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希望能给OP加场有拖厢的戏,体现出他拖车的风采 [打印本页]

作者: qiuyuhuafeng    时间: 2009-6-3 17:31
标题: 希望能给OP加场有拖厢的戏,体现出他拖车的风采
,在厢里装点什么神秘的物品之类的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3 17:34
等第三部吧.......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6-3 19:51
呵呵!估计以后会有的,就是为了出玩具业会有的。至少会有国人自主开发的。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6-3 2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3 21:25
把天火背包变成箱子吧~~~

哈哈哈
作者: linheaven    时间: 2009-6-4 03:21
孩之宝如果再不出,以后一定会被民间自己出真人电影版拖箱的……
作者: creat    时间: 2009-6-4 08:59
肯定会出的

市场规律决定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