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希望能给OP加场有拖厢的戏,体现出他拖车的风采
[打印本页]
作者:
qiuyuhuafeng
时间:
2009-6-3 17:31
标题:
希望能给OP加场有拖厢的戏,体现出他拖车的风采
,在厢里装点什么神秘的物品之类的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3 17:34
等第三部吧.......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6-3 19:51
呵呵!估计以后会有的,就是为了出玩具业会有的。至少会有国人自主开发的。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6-3 2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3 21:25
把天火背包变成箱子吧~~~
哈哈哈
作者:
linheaven
时间:
2009-6-4 03:21
孩之宝如果再不出,以后一定会被民间自己出真人电影版拖箱的……
作者:
creat
时间:
2009-6-4 08:59
肯定会出的
市场规律决定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