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 Optimus1.jpg (123.76 KB, 下载次数: 67)
复制 Optimus2.jpg (108.8 KB, 下载次数: 79)
[Transformers2007][HDDVD][OptimusPrime][BL][TFcc][(000223)10-41-03].jpg (81.76 KB, 下载次数: 59)
[Transformers2007][HDDVD][OptimusPrime][BR][TFcc][(000111)10-41-34].jpg (84.81 KB, 下载次数: 60)
所以仔细研究了下LZ的话题,按CG来看,右脚那条蓝色的杠是闭合的,左脚蓝杠是开的,为了证实这点,我在电影中找有OP大脚并且可以清楚看到内侧的镜头。。。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 BDRip.1080p.x264.DTS.ThreeAudio-CHD[(117122)11-13-36].jpg (85.95 KB, 下载次数: 59)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 BDRip.1080p.x264.DTS.ThreeAudio-CHD[(123041)11-20-11].jpg (61.69 KB, 下载次数: 61)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 BDRip.1080p.x264.DTS.ThreeAudio-CHD[(123042)11-20-17].jpg (61.58 KB, 下载次数: 65)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6-7 22:33 发表
就是简单的穿帮、3D零件穿插。。。别想太复杂 =__-
其实这种模型,动起来有很多插的,尤其是变形时。。。不然你以为他们干吗用这么多的动态模糊,就是为了遮丑啊 XD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6-7 22:33 发表
就是简单的穿帮、3D零件穿插。。。别想太复杂 =__-
其实这种模型,动起来有很多插的,尤其是变形时。。。不然你以为他们干吗用这么多的动态模糊,就是为了遮丑啊 XD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