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业界快讯:“擎天柱”等今起陆续入棚配音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4 16:45
标题: 业界快讯:“擎天柱”等今起陆续入棚配音
北京时间十分钟前刚刚接到达人的短信,包括王凯等参与译配《变1》的京译原班人马今天陆续入棚,开始译配《变形金刚2》,这标志着变形金刚的后期中文版拷贝制作流程的全面启动,估计一周之内就可以完成了(王凯系央视著名主持人、著名配音演员,07真人版“擎天柱”配音者)

顺说一句,有些朋友非常鄙视配音版,甚至以没有原版就不看为观影原则,但必须指出的是,译配是任何一部进口分账大片必须走的流程,到时可以上映大量的原音版,但配音版作为整体发行素材的一部分,是不能或缺的(《通天塔》和一些特种商业片例外),所以译配的开始,标志着拷贝制作马上可以开始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4 16:53
啥是拷贝制作......... 请LZ说明确点...  不懂专业术语............

话说... 王凯是谁.... 著名主持人?
作者: lubin329    时间: 2009-6-4 16:54
CCTV2 财富故事会的光头主持人
作者: yxy    时间: 2009-6-4 16:59
OP还是王凯配?太好了。很喜欢他的配音呢,用中文说我是擎天柱的时候感觉特别亲切。
还以为要配一个月,原来一周就可以啦,千万要保持质量!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4 17:02
就是哪个光头???

挖卡卡~~~~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6-4 17:05
好 掰着指头算…
作者: kly    时间: 2009-6-4 17:12
终于要开始了!!!下礼拜先去看看终结者2018~

对了,想问下,夺宝奇兵4和鹰眼里,希安的配音和变形金刚里的是同一个人么?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6-4 17:12



  王凯,男,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学在北京工作在北京,现在随着越来越忙很少有机会能出北京。身高是一米七五,性格像一个暖壶,文化大学程度,脾气是不会说不,生活马马虎虎,欲望很少满足,脚步从不停住,习惯是不制造痛苦。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上学时痴迷配音和朗诵,以至于四年之后,就在大家纷纷进驻各台实习之时,无知小子却混迹于八一厂北影厂新影厂科影厂的录音棚之间。直到系里打来电话说翌日要交实习鉴定,才到朋友开的商贸公司按下红章了事。

  此后,盖以声音工作者而自诩,化身自由配音演员,迄今为止参与配音的影视作品已达千部集、广告数百部、小说演播十几部,更为中央电视台《世界影视博览》《走遍中国》《经典》《国际艺苑》《外国文艺》《地球故事》《天网》《佳艺五线间》《环球》《国际艺苑》《影视留声机》等节目担任解说。估计对于广大观众而言:脸儿不熟,声儿熟。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6-4 17:17
拷贝
就是用电影的底片复制的胶片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6-4 17:18
不晓得帝国进出口那场戏怎么样了~
作者: arosseka    时间: 2009-6-4 17:27
估计没问题,应该不会删,要删的话早就知道消息了。擎天柱的配音没的说,不过个人觉得上一部真人电影威震天的配音实在是太缺少霸气和邪气了,跟英文原版的配音差距比较大,说实话英文原版的老威真有点让人恐怖到每一根汗毛的感觉,而中文版老威的配音说实话简直就是擎天柱第二了,记得有一次边干别的事边听中文版的电影,到了擎天柱和威震天对话的时候突然觉得像是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似得,希望第二部能听到一个让人心底里发怵的威震天的声音,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先欣赏英文版的吧!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9-6-4 17:37
原帖由 kly 于 2009-6-4 17:12 发表
终于要开始了!!!下礼拜先去看看终结者2018~

对了,想问下,夺宝奇兵4和鹰眼里,希安的配音和变形金刚里的是同一个人么?
是的,都是姜广涛,快成御用配音了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9-6-4 17:41
威震天的中文配音是陆建艺,以配反派坏蛋著称,加勒比海盗里的巴博萨船长什么的

原声里的雨果维文没觉得怎么让人恐怖啊,不过他的声音挺好的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9-6-4 17:42
转王凯07年的博客文章

是变形金刚让我第一次有了贫富的概念。

    上演《变形金刚》动画片时,俺还在上小学。那时,几乎每个男孩子手里都会摆弄一个“孩之宝”。再不济也是在白沟买的冒牌货。可那时,父母工资不高,又养着双方的老人,买变形金刚对于我家来说实在是太奢侈了。父亲知道我一直想要一个,终于有一天(记得好像是我的生日)花巨资(好像是二十元)给我买了一个。我一看,不过是一架可以对折的玩具飞机。但并没有说破。从此,变形金刚就成了俺儿时不小的遗憾。

    没想到儿时的梦想,在今年居然得以超额实现。五月份,在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朗诵大赛做评委,遇到了著名的配音导演廖菁张伟夫妇。廖老师说马上要录一部电影,希望我参与。当我知道这部电影是变形金刚时,耳朵里已经满是动画片里“咔咔咔”的变形声。然后我表示,如果擎天柱的配音人选还没有定,我愿意试试……

    一周之后,我走进八一厂的录音车间,为擎天柱配音。

    七十年代中期到八十年代中期出生的这批人,不论是男是女,大多无法平静得面对这部电影。那一刻坐在影院里,眼望的似乎不是银幕,而是整个童年。相信很多同龄人一定会理解我站在话筒前的心情和状态。骄傲、自豪、紧张、呼吸急促、恍若梦中。后来有朋友说,那时的我一定是最幸福的。我说,没错!这种感觉曾经体会过一次。那次是在街道办事处,我和老婆领证儿。当从我嘴里说出:“我是擎天柱……汽车人,出发!”鼻子突然一酸,眼睛湿了。
   
    电影放映,我看了两遍。第一遍是制片方组织所有参与译制的成员在洗印厂观摩的。第二遍我特意带着父亲和母亲在影院观看,没想到两个六旬老人居然看的饶有兴致。看完后,在回家的路上,父亲突然说:“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我给你买过一个变形金刚吗?”我说:“…………当然记得。美好的童年!”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9-6-4 18:55
陆建艺演过高纬度战栗, 这个声音很有深度的,但是柱子觉得王凯配还是不太完美,要用张妙阳也许就好很多,哈哈,  还有PETER CULLEN的精神可嘉,就冲这个也先看原版.

PS:张妙阳是凤凰卫视御用播音,也是很高资历的一位播音大师,最熟悉的就是国家地理和凤凰卫视的旁白, 也兼星空传媒[STAR MEDIA]旗下众多电视台[比如卫视电影台]的配音以及香港无线台的配音监制,曾任主持人.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6-4 19:17
问一句 配音的时候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全片了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6-4 19:58
还有20来天,怎么首映的日子还没确定呢,其他的片子都早就有预告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4 20:18
他的配音不错的 但千万不要去想他的长相 他长的太象神龟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6-4 22:21
听说不是人同学也参加配音了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4 22:29
影院的日期都已经给出来了啊~~~

我只想问,已经入棚配音是不是以为着删减工作也已经做好了?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4 23:18
太好啦!又有盼头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