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5 17:44
标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诚如此前我们报道的过一样,片名就叫 变形金刚2,没有什么副标题 ,但卷土重来作为了宣传语
另,诚如所料,果然不提斯皮尔伯格,只提麦克耳背,哈哈
宣传词写得那叫一个雷啊,,,(北风那个吹哟,,雪花那个飘哟,,太土了。。。。)
至于所谓近期上映,原则上就是六二六了,当然,片商和中影是不会死心的,因为有些素材仍然通关中,所以六二四显然危险,但仍力争六二四,所以日期是不可能确定的,呵呵
总之,从片名,到制片方,到上映日期,一切都透着和谐,呵呵
一个不好的消息是,IMAX版可能要延期几天,道理也是同样的,素材准备有些赶不及。。。
(数据采集:配音网)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6-6 01:30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5 18:00
河蟹的狂潮再次席卷世界!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5 18:10
可以理解。《卷土重来》副标题弄不好会被老头儿老太抓了老斯的把柄呢……
鉴于中新网媒体疯狗的存在,不知是广腚不允许大家招事儿呢,还是他自己也怕招事儿……啥啥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6-5 18:31
为什么总是喜欢用红字,那些红字放在这里真难看,又抢眼,颜色不和谐。。。
作者:
kly
时间:
2009-6-5 19:03
话说和变1海报真像。。。
作者:
750817
时间:
2009-6-5 19:03
几个红字,非常不协调!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9-6-5 19:41
UME标的就是卷土重来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6-5 19:44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5 19:54
那些人叫了半天有什么用 这不还是用上海钢铁厂背景的海报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5 20:24
字体配的真难看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6-5 20:53
得!最后还是二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6-5 21:23
我不愿意看到OP死!!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5 21:37
真是不应该用红字,还 不够 和谐
作者:
henry
时间:
2009-6-5 22:18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6-5 22:19
6.24是北京,上海首映特典,未公映,6.26是零点首映(公映)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5 22:41
哈哈哈~~~
有这个就可以了
字丑就丑吧,反正官方海报本来也很难看
IMAX延几天,嗯~
很好,先去看一次再去看IMAX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5 23:13
.... 民工P的图么.......
一点色彩搭配的常识都没......
作者:
yyncug
时间:
2009-6-5 23:15
imdb上说大陆的上映日期是6月24日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6 01:28
楼上的兄弟们啊
我主贴说的很清楚,,你们怎么还是不相信啊,汗
都说了,六二四,六二六都正常
力争六二四,但有可能六二六,因为现在素材准备有些仓促。。。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6 07:41
如果确实仓促,还是六二六吧,保证质量才是关键。而且,六二六是周五,第二天不上班,这样去看首映,才不至于第二天在办公室里心不在马!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6-6 09:27
黑黢黢的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6 09:54
原帖由
henry
于 2009-6-5 22:18 发表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07年,老斯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有他的名字。
08年,老斯由于政治观点的不同和中国闹掰了,退出了奥运会导源组。
09年,老斯不再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没他的名字了。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6 16:14
我倒挺喜欢是24的
因为现在在家里,当然希望和休息日错开上映啦~~
哈哈哈哈~~~到时候买票就不用去抢了
星期五肯定比星期三人多
保佑这一次进的厅别再有一群小孩了
小孩真是电影院的噩梦~~~
作者:
里拉大叔
时间:
2009-6-6 16:27
红色比较醒目,让你记忆深刻,。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6-6 16:32
意外的和24楼很同感,电影院里的小孩真的很烦人……
请保佑是24号上映吧~~ 最起码星期三人的人肯定比星期五的人少……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6-6 19:53
字难看就难看吧,认了……
现在唯一还算悬念的就是最后什么时候首映了……
其实个人越来越希望是6.26了,这样时间多两天,不太紧张,而且是周五,恩……
作者:
mbiiszwb
时间:
2009-6-6 20:54
标题:
回复 25# 里拉大叔 的帖子
红色是党的颜色~~~~~~~~~~~~~~~~~~~·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6-6 21:38
只要开始宣传就是好事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6-7 08:58
中国人爱红色,红的发看起来热闹,到了不分场合,很多该庄重的场合就显得不俗气,不和谐了。美国人喜欢蓝色,对比一下中美政府开会时候的布置,蓝色庄重典雅,还有深邃感,变形金刚就是蓝灰的金属色作为基调,用了红色算毁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6-7 18:27
OP的样子跟没变差不多~~~
红字不和谐!!
作者:
arosseka
时间:
2009-6-10 08:55
我就知道这群人又要扯拐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