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5 17:44
标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诚如此前我们报道的过一样,片名就叫 变形金刚2,没有什么副标题 ,但卷土重来作为了宣传语

另,诚如所料,果然不提斯皮尔伯格,只提麦克耳背,哈哈

宣传词写得那叫一个雷啊,,,(北风那个吹哟,,雪花那个飘哟,,太土了。。。。)

至于所谓近期上映,原则上就是六二六了,当然,片商和中影是不会死心的,因为有些素材仍然通关中,所以六二四显然危险,但仍力争六二四,所以日期是不可能确定的,呵呵

总之,从片名,到制片方,到上映日期,一切都透着和谐,呵呵

一个不好的消息是,IMAX版可能要延期几天,道理也是同样的,素材准备有些赶不及。。。



                                                                              
                                                                                                                                                                                                             (数据采集:配音网)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6-6 01:30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5 18:00
河蟹的狂潮再次席卷世界!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5 18:10
可以理解。《卷土重来》副标题弄不好会被老头儿老太抓了老斯的把柄呢……

鉴于中新网媒体疯狗的存在,不知是广腚不允许大家招事儿呢,还是他自己也怕招事儿……啥啥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6-5 18:31
为什么总是喜欢用红字,那些红字放在这里真难看,又抢眼,颜色不和谐。。。
作者: kly    时间: 2009-6-5 19:03
话说和变1海报真像。。。

作者: 750817    时间: 2009-6-5 19:03
几个红字,非常不协调!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9-6-5 19:41
UME标的就是卷土重来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6-5 19:44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5 19:54
那些人叫了半天有什么用 这不还是用上海钢铁厂背景的海报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5 20:24
字体配的真难看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6-5 20:53
得!最后还是二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6-5 21:23
我不愿意看到OP死!!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5 21:37
真是不应该用红字,还 不够 和谐
作者: henry    时间: 2009-6-5 22:18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6-5 22:19
6.24是北京,上海首映特典,未公映,6.26是零点首映(公映)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5 22:41
哈哈哈~~~

有这个就可以了

字丑就丑吧,反正官方海报本来也很难看

IMAX延几天,嗯~

很好,先去看一次再去看IMAX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5 23:13
....  民工P的图么.......

一点色彩搭配的常识都没......
作者: yyncug    时间: 2009-6-5 23:15
imdb上说大陆的上映日期是6月24日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6 01:28
楼上的兄弟们啊

我主贴说的很清楚,,你们怎么还是不相信啊,汗

都说了,六二四,六二六都正常

力争六二四,但有可能六二六,因为现在素材准备有些仓促。。。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6 07:41
如果确实仓促,还是六二六吧,保证质量才是关键。而且,六二六是周五,第二天不上班,这样去看首映,才不至于第二天在办公室里心不在马!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6-6 09:27
黑黢黢的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6 09:54
原帖由 henry 于 2009-6-5 22:18 发表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07年,老斯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有他的名字。
08年,老斯由于政治观点的不同和中国闹掰了,退出了奥运会导源组。
09年,老斯不再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没他的名字了。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6 16:14
我倒挺喜欢是24的

因为现在在家里,当然希望和休息日错开上映啦~~

哈哈哈哈~~~到时候买票就不用去抢了

星期五肯定比星期三人多

保佑这一次进的厅别再有一群小孩了

小孩真是电影院的噩梦~~~
作者: 里拉大叔    时间: 2009-6-6 16:27
红色比较醒目,让你记忆深刻,。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6-6 16:32
意外的和24楼很同感,电影院里的小孩真的很烦人……
请保佑是24号上映吧~~ 最起码星期三人的人肯定比星期五的人少……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6-6 19:53
字难看就难看吧,认了……
现在唯一还算悬念的就是最后什么时候首映了……
其实个人越来越希望是6.26了,这样时间多两天,不太紧张,而且是周五,恩……
作者: mbiiszwb    时间: 2009-6-6 20:54
标题: 回复 25# 里拉大叔 的帖子
红色是党的颜色~~~~~~~~~~~~~~~~~~~·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6-6 21:38
只要开始宣传就是好事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6-7 08:58
中国人爱红色,红的发看起来热闹,到了不分场合,很多该庄重的场合就显得不俗气,不和谐了。美国人喜欢蓝色,对比一下中美政府开会时候的布置,蓝色庄重典雅,还有深邃感,变形金刚就是蓝灰的金属色作为基调,用了红色算毁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6-7 18:27
OP的样子跟没变差不多~~~ 红字不和谐!!
作者: arosseka    时间: 2009-6-10 08:55
我就知道这群人又要扯拐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