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4-14 22:43
标题: 老了啊...
虽然很……无聊……汗
但是还是想留下个记念呢
至少,希望在若干年后看到这图
还能回忆起现在的我在做什么、喜欢的是什么...

















果然很无聊吧...笑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4 23:34
又水有无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4-14 23:54
楼主一年才过一次生日,大家口下留情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5 00:38
我也要生日了!17岁!!(4月27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5 02:57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5 03:06
啊?/才17岁啊~~好小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4-15 09:31
把17岁的拖野地算了,搞得咱们一帮家伙都快进老人院似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5 1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4-15 03:06:
啊?/才17岁啊~~好小啊~~

比偶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5 10:45
清明节我刚过好生日,年龄是秘密,只能透露偶大学还未毕业(哦哈哈哈)


晕倒,那个抢高达的女人怎么能&op放在一起,这个女人,自己开扎古也就算了,最后终于阴谋得逞,投怀送报不成另投小男人怀,骗来了一部脉动高达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5 11:17
我现在还没17岁喔!我16岁的日子还有2个礼拜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5 13:04
偶已经26了……

17的LOLI,华丽地扑倒……………………

邪恶了,邪恶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5 14:25
偶也大学没毕业~~~~~~~~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5 14:29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4-15 13:04:
偶已经26了……

17的LOLI,华丽地扑倒……………………

邪恶了,邪恶了~~


 你要扑倒小西瓜? 这个难度有点大:P
作者: 农药侠    时间: 2006-4-15 19:48
西瓜是郑海霞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5 2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4-15 14:29:


 你要扑倒小西瓜? 这个难度有点大:P


谁敢扑倒我的?!小心被老娘阉掉!!!最近在学校睽违了3年之久的「暴力女」的封号又重回我手中了!我可是曾经有徒手把男生打到哭被老师抓去骂的不良纪录的啊!!纸团大战时就有一男生被我K一掌,痛的摔到椅子上!!(再加上我对正常向、恋爱真的没啥咪兴趣)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5 21:55
敢情这坛子里都是小DD啊。。。。。。。。。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4-15 22:41
老汉今年八十八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5 22:48
哥力亚,哥力亚~~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5 2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4-15 11:17:
我现在还没17岁喔!我16岁的日子还有2个礼拜

还是比偶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