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永华电影城(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6楼)的2009年6月23日,23:50《变形金刚2》首映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6-7 03:37
标题: 永华电影城(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6楼)的2009年6月23日,23:50《变形金刚2》首映
转载自优酷
电影简介:
  地球上的战争虽然结束,但变形金刚之间的战争并未告终。红蜘蛛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带着军队再回到地球一决死战。汽车人发现威震天的尸体不见了,原来已被萨克巨人偷走,威震天随后被复活,决心要开始复仇。与此同时,红蜘蛛也正率领塞博坦的援军赶来,汽车人在这时增强了自己的战斗力,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活动主题】永华电影城(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6楼)的2009年6月23日,23:50《变形金刚2》首映票抢票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6月6日——2009年6月22日

  【活动规则】

  想被选中吗?请回复本贴,告诉我们你与变形金刚的故事,或晒晒你收藏的变形金刚,或你最期待2中出现的剧情,或任何表达你对变形金刚的迷恋!

  1、参加人员需有优酷ID;
  2、同一ID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3、在回帖同时,请给 ID:看吧小推 发站内信,留下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及联系地址;

  【领票方式】

  参加活动并且我们确认获奖的朋友,我们将于6月22日通过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和您联系,请您注意。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6-7 03:49
这个简介写的不太专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7 04:02
想知道上海IMAX啥时候上啊
作者: wildair1015    时间: 2009-6-7 09:33
其实有点不好意思的说,这简介是我在变形金刚1上映第2个礼拜,在IMDB上简单翻译的某同人简介,首发在百度贴吧上,一个字都不差。结果现在被传的到处都是。。。。。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6-7 09:45
看了2楼的回贴,再看看4楼的回帖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7 10:39
原来4楼是始作俑者......   

那简介...  那时都号称是变2剧情........

24号就上映了么?  ...

不过我始终对全球同步上映心存疑虑...

如果都是24号上映  那么身在东方的我们 不是比老外更早看到......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6-7 11:39
港汇的永华,美罗城的柯达,到底哪家好一点??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7 13:53
永华电影城 不错啊
作者: sfmk2    时间: 2009-6-7 17:28
原帖由 灵魂power 于 2009-6-7 11:39 发表
港汇的永华,美罗城的柯达,到底哪家好一点??


柯达好,柯达是数字大盘机。永华放片的水平太差,每次去看都遇到放片中间衔接不好、甚至放错也有。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7 22:34
今天问了武汉的IMAX

据说提前一个星期开始预售票

买票可以得一个面具之类

说的也是24号上IMAX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6-8 11:31
就是说是假的啊,真不厚道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6-8 13:32
其实永华柯达都不如和平,和平有IMAX,价格还相对便宜。永华质量不如柯达,defect狂多。变形金刚这样的电影还是避免在永华看,到时候一条亮线横在屏幕上哭都没用……
作者: razielcat    时间: 2009-6-8 21:11
上海和平硬度IMAX有消息了么?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6-8 22:39
07年在柯达看了3场,的确感觉非常棒,那么今年就还去柯达了。和平影都虽然有IMAX,但是前年看IMAX版变1的时候,当时的音像效果好像有问题,不匝地,也可能是我看的那场点背了点。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8 22:45
原帖由 billy.young 于 2009-6-7 22:34 发表
今天问了武汉的IMAX

据说提前一个星期开始预售票

买票可以得一个面具之类

说的也是24号上IMAX


武汉哪家IMAX?好想去但非常大可能去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