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上海的TAOBAO骗子,大家千万小心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6-9 12:29
标题: 在上海的TAOBAO骗子,大家千万小心
在上海的TAOBAO骗子,大家千万小心


没想到收了这么多年玩具,今天又碰上骗子。。。
万般无奈下只好公开此人信息,以免大家中招。

该交易连接:

万代正版
假面骑士玩具 DX变身腰带 IXA腰带(全新未开封)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abe93cf2c2f614f3639b4bed73cea219&x_id=0db2

-----------------------------------------------------------------------------------------

到货情况:







----------------------------------------------------------------------------------------


首先简单说说过程:

我在他那边买了条变身腰带,他信誓旦旦说是全新未开封,描述也写很清楚,图片也有。但东西到手却是外包陈旧,内包丢失,玩具随便拿点泡泡纸包起来的。很明显这不是全新的。
抱着一点点侥幸,如果玩具完好倒就算了心态,我撩开一点泡泡纸看了下玩具。结果当然是大失所望,正面就已经有明显磨损,透过泡泡纸仔细看其他地方,边角也是磨损的。

心里凉了半截,马上联系卖家,对方开始倒承认了,但却说东西他没看过就发货,所以不知道会这样。。。而且坚持不退款,只换货。换货还要我等一个月。。。我想正常人都不会再次相信这样的卖家。所以我申请了退款,要求他换货的话必须在一周内。他最后也答应了。

但前两天他拒绝TAOBAO退款的理由却说东西是全新的,是快递造成的原因,还叫我找快递。。。就此我找过他,他就一直没回,昨天提醒他,他也没回,到了今天约定的换货期限,他还是没回。。。我只能说:“对,我碰上骗子了。”

有的人可能说东西会很便宜吧?便宜,也就是正常全新的价格~因为本地没找到,上海这地方我有感情,一直以来跟上海商家交易都是没出过问题的。所以就选择了他,我还傻到告诉他很多关于特摄的知识,玩具的分类,还推荐国内的一些网站给他让他拓展生意。。。碰到这事,我确实承认是鞭长莫及,开始想过找上海的兄弟帮忙找找这骗子了解情况。但想想还是算了,不麻烦人家,我自认倒霉算了,发贴希望大家注意此人,别象我这样上当受骗。

--------------------------------------------------------------------------------------------


发现问题后与该骗子的对话


o-siris:(14:02:13  
掌柜请问在吗
ultraman_jack:(14:02:23  
在的啊
ultraman_jack:(14:02:26  
货发了啊
ultraman_jack:(14:02:33  
前天就发了
o-siris:(14:02:42  
腰带收到了。但东西完全不符合描述哦
ultraman_jack:(14:02:55  
..怎么了?
o-siris:(14:02:58  
我拿到的是2手还磨损厉害的腰带
o-siris:(14:03:08  
你说的是全新未开封的
ultraman_jack:(14:03:26  
..
o-siris:(14:03:28  
是不是发错货了
ultraman_jack:(14:04:39  
没啊
ultraman_jack:(14:04:56  
要不这样吧
ultraman_jack:(14:05:08  
IXA腰带已经卖完了额
ultraman_jack:(14:05:17  
下次再有的时候,我给你换1个跟吧.
ultraman_jack:(14:05:19  
没办法了额
ultraman_jack:(14:14:31  
??
ultraman_jack:(14:14:34  
怎么说?
ultraman_jack:(14:14:37  
真抱歉啊
o-siris:(14:26:12  
不好意思,刚不在
o-siris:(14:26:26  
我退货吧,这个磨损太厉害了
o-siris:(14:26:46  
邮费一人一半
o-siris:(14:28:55  
这个你我都清楚是怎么回事,掌柜在发这货时也该知道有这结果。我不想搞什么事了,回邮我出一半,直接退货就算了。
ultraman_jack:(14:32:35  
我给你换1个跟吧
ultraman_jack:(14:32:39  
1月之内
ultraman_jack:(14:32:43  
行吧
o-siris:(14:32:52  
已经申请退款了。希望掌柜尽快处理这事。我明天把东西快递给你。
o-siris:(14:33:10  
先退,等你到了新货我再买
ultraman_jack:(14:33:20  
.
o-siris:(14:34:44  
可以这样说,掌柜这做法本身就带欺骗性质,你明知道东西是2手你还说是全新发给我。但我不希望投诉什么的,希望大家能和平解决。如果你真有心卖东西,那么先退货,等你真的来新货我在买。那是另一回事
ultraman_jack:(14:35:45  
,不是的,是我拿到之后才知道的,你问我买的时候,我货都没拿到,2天后拿到的,然后我看也没看,就知道盒子旧点,我就直接发了额
ultraman_jack:(14:35:48  
真的不好意思
o-siris:(14:36:22  
不管是怎么样的,但这落差也太大了。全新的价格买个2手,还磨损厉害的东西
o-siris:(14:36:55  
本来没磨损的2手我也认了算了,但这实在不能接受
ultraman_jack:(14:37:16  
里面有磨损吗?
o-siris:(14:37:20  
当然
ultraman_jack:(14:37:25  
多少厉害
o-siris:(14:37:25  
连内包都没的
o-siris:(14:38:28  
我一拿到东西看外包就觉得有问题,外包就开的,内包也没有我就知道是2手的,透过胶纸我都看到边角位的漆掉了
ultraman_jack:(14:39:06  
,我看都没看.
ultraman_jack:(14:39:09  
真是抱歉啊
o-siris:(14:39:52  
这就是你的失职了。。。而且不管你说的是不是事实,关键我现在拿到的就是2手的东西,只有退货了
ultraman_jack:(14:40:17  
.....
o-siris:(14:41:00  
请掌柜也别拖延了,本身就没什么好讨论的事。
o-siris:(14:47:00  
掌柜怎么不说话了
o-siris:(14:55:35  
。。。。。掌柜,我还等你回话呢,究竟你怎么怎么样?如果你不肯退货,我只好投诉了,如果你愿意退货,那请去确认下退货,我把东西退给你。后面会等你全新的再买。
我希望是后者,大家都好。前者的话除了气,我们都不会有什么得到的。

o-siris:(14:56:02  
。。。。。掌柜,我还等你回话呢,究竟你打算怎么样?如果你不肯退货,我只好投诉了,如果你愿意退货,那请去确认下退货,我把东西退给你。后面会等你全新的再买。
我希望是后者,大家都好。前者的话除了气,我们都不会有什么得到的。

o-siris:(15:26:17  
掌柜,你在线怎么不回话呢
o-siris:(15:30:18  
你这样的态度不会对事情有什么帮助的。我不希望在其他论坛公开这件事。希望你能积极处理。
ultraman_jack:(15:33:48  
我都说了啊,你先别确认,到时候给你换1
o-siris:(15:34:21  
我现在要退货,还等到时候,到时候是什么时候呢?
o-siris:(15:34:29  
你这周能换吗?
o-siris:(15:34:39  
这周能换我就等你  
ultraman_jack:(15:34:43  
月底之前给你换
ultraman_jack:(15:34:51  
这周不行,没有新的货到
o-siris:(15:34:52  
还月底。。。现在才月头
ultraman_jack:(15:35:06  
你反正也不急的啊
ultraman_jack:(15:35:11  
我没办法啊

o-siris:(15:35:21  
先退货吧,等你有货我在买
ultraman_jack:(15:35:25  
IXA腰带我难找到.
o-siris:(15:35:30  
不是急不急的问题
o-siris:(15:35:33  
是信誉问题
ultraman_jack:(15:35:54  
是信誉问题啊
o-siris:(15:36:01  
所以先退货
ultraman_jack:(15:36:01  
你收到货有问题,我给你换1个啊
o-siris:(15:36:21  
先退货是正常的
o-siris:(15:36:44  
换你还等什么月底,你已经失信于我,现在还要我等你,说得过去吗
ultraman_jack:(15:37:03  
你退货是可以啊,但我不退款.到时候东西到了给你再寄来 ,运费我出
ultraman_jack:(15:37:14  
总可以了吧
o-siris:(15:37:25  
凭什么你不退款呢?
o-siris:(15:37:45  
现在你发的东西就是货不对版
ultraman_jack:(15:38:50  
是啊,所以我的责任,我给你换1
ultraman_jack:(15:38:53  
运费我出
ultraman_jack:(15:38:57  
这个还不行?
o-siris:(15:38:59  
那先退款再说
o-siris:(15:39:39  
哪有这个道理,你先失信于我,现在连钱都不退,还让我等你,你可别拿我当傻子
ultraman_jack:(15:40:16  
所以我叫你货先放在你这里
ultraman_jack:(15:40:19  
到时候有了
ultraman_jack:(15:40:22  
我直接给你换
o-siris:(15:40:28  
我觉得你开始就想骗我
ultraman_jack:(15:40:33  
卖家以付款时间可以延长的.
o-siris:(15:43:40  
东西是你发的,当时你说是全新的现货,现在到我手却变成2手货,你还说你没看过货。这么是什么逻辑?
还要我等你月底“换货”,有没有换都难说,现在你不肯退款为的是什么?开始就计划好的?

ultraman_jack:(15:44:02  
,那是你自己想象里丰富
ultraman_jack:(15:44:07  
我说了没看
ultraman_jack:(15:44:14  
日本拍回来到了就直接发了额
o-siris:(15:44:19  
你卖东西能不看的?
ultraman_jack:(15:44:27  
能看啊
ultraman_jack:(15:44:30  
我急着出去啊
ultraman_jack:(15:44:33  
31号到的
ultraman_jack:(15:44:36  
我生日
ultraman_jack:(15:44:37  
20
ultraman_jack:(15:44:40  
\吃饭去了啊
o-siris:(15:44:44  
包装明显就开过的,一看就知道有问题,你还说没看
ultraman_jack:(15:45:02  
包装我知道,有点旧,但里面的东西我没拆开看啊
ultraman_jack:(15:45:04  

ultraman_jack:(15:45:10  
我给你换
o-siris:(15:45:12  
还旧,直接就是开的
ultraman_jack:(15:45:16  
月递换不出来
ultraman_jack:(15:45:20  
你再退
ultraman_jack:(15:45:22  
我没意见
o-siris:(15:45:51  
我已经申请退货了,就等你确认
o-siris:(15:45:59  
你既然没意见,麻烦你去确认下
o-siris:(15:47:13  
你这样拖的话,大家都不会开心的。
o-siris:(15:48:36  
还有,我退货你得给我地址才行。你确认退款我明天就叫快递
o-siris:(15:48:42  
包我已经打好了
ultraman_jack:(15:48:43  
我不能给你退
ultraman_jack:(15:48:49  
只能给你换
o-siris:(15:48:49  
为什么不能推
o-siris:(15:48:56  
凭什么?
o-siris:(15:49:19  
你东西就货不对版,凭什么不能退?
ultraman_jack:(15:49:47  
我给你换啊
ultraman_jack:(15:49:53  
难道这个不是IXA腰带?
ultraman_jack:(15:50:02  
我先出去下, 回来再说吧
o-siris:(15:50:09  
什么话!难道你给我的是全新的吗?
o-siris:(15:50:16  
强词夺理!


----------------------------------------------------------------------------------

之后的就是骗子的回避。。。。

在此公开此骗子的相关信息:

TAOBAO IDultraman_jack

手机:15021622715

QQ274393025

地址:上海市 静安区 北京西路 1565503

姓名:张晋杰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9 13:00
顶!可恶的奸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9 13:24
奸商是无处不在d' ,记得看到过一篇文,有一句这样d' 话——“原来蓝星的商人也这么奸,连诈骗都比他们厚道,他卖的东西好歹外观都没问题。”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9 13:41
标题: 回复 1# 8号烟雾 的帖子
看来LZ很喜欢Osiris这个滑板品牌啊,我也是!遇到这样的奸商,没必要和他去理论,我行我素地申请退款,淘宝网应当始终站在买家这边的,愿LZ能够早日解决此争端!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6-9 14:03
其实OSIRIS是埃及冥王的名字,当时改英文名时是读过他的故事才改的~哈哈~
TAOBAO是不是公正其实我没什么指望,以前我投诉几个商家盗用我的图,本身系统有这个投诉,结果最后是不了了之,有次甚至还说我有诬告的嫌疑,所以一直对TAOBAO的管理员有点偏见。
作者: seersbw    时间: 2009-6-9 14:21
看看吧,谁叫你喜欢网购!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6-9 14:31
。。。。我搞了几年网购这是第2次而已,比坐飞机安全~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9-6-9 15:13
原帖由 8号烟雾 于 2009-6-9 14:31 发表
。。。。我搞了几年网购这是第2次而已,比坐飞机安全~:" />

这年头,阿Q精神很重要
作者: plasma    时间: 2009-6-9 15:27
支持曝光!
诅咒JS!
我最近有一笔被淘宝kakapup骗了投诉了2个月才退回来,立场一定要坚定!

[ 本帖最后由 plasma 于 2009-6-9 15:30 编辑 ]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09-6-9 15:55
各地都是有JS的  幸亏还没遇到。希望LZ早日解决问题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6-9 16:02
方法错了!先引诱其出来,面交某些东西!
然后直接开打!!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9 16:10
标题: 回复 11# 广州大头仔 的帖子
哈哈,你这个有点意思 用暴力解决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6-9 17:34
想起了那集08第3季奸商的风范和08漫画奸商风范以及五面怪日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6-9 17:42
有位朋友提供了资料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3a1cb0fc0ba9b30.htm


此人所在地,用图,店面风格,和说话语气,ID近似度跟我碰到的骗子如出一辙,两个店也是做了友情连接,而且据说是骗过报料的这位朋友的。

虽然没证据,但大家还是小心为妙。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9 21:40
真  是  各地 都 有 JS 啊 ,而且 还  搞 连锁 。
大家  也  注意 信誉度 !现在 也 可以 刷 了。
总之 一句 话“骗子 , 不得好死”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6-9 22:58
其实骗子失去的不光是信誉,更多的是失去客户。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9 23:14
奸商网名叫奥特曼............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9-6-11 19:32
JS多了,又记住一个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12 01:22
这个穿上不能变身吧....
作者: 绿炎    时间: 2009-6-12 03:20
掉漆了。。。。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4-10 21:31
我也碰到一个,标题是蝙蝠魔+天行者,图亦然,结果只卖天行者。还没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