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看CCAV时发现他们一个关于变2的错误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6-9 16:26
标题: 今天看CCAV时发现他们一个关于变2的错误
今天看CCAV时发现他们把令老威复活的火种源说成是能源宝(领导模块),卧槽!还说CCAV多权威,连基本的变形金刚常识都没有弄清楚就拿来说了,够恶心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6-9 16:39
能源宝是上译G1时代的称呼,没有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9 17:20
火种源就是能源宝........
作者: 暗和    时间: 2009-6-9 17:57
变2还没上映,怎么能确定CCTV错了呢....
作者: Sino    时间: 2009-6-9 17:58
火种源相对的应该是魔力神球吧……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6-9 18:40
楼上几位该补课的就去补课去吧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9-6-9 20:15
能源宝是领导模块吧。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9 21:08
此帖充分说明LZ的无知....

快补课去吧.....   虽然个人不喜欢CCAV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6-9 21:34
能源宝又翻译为领导模块,从G1以来都放在博派领袖的胸膛里(就是真人电影1里OP拉开自己的大车窗时的位置),它除了可以赋予变形金刚生命外还蕴含着历代领袖的智慧与无比的力量,在危难之时博派领袖就会启动它来解除危机,例如是对抗宇宙大帝和憎恨病毒等。火种源是到真人电影才出现的概念,大体上与G1里的魔力神球差不多,不过外形就象G1里的能量块,要是把它象能源宝那样放在某金刚的胸膛里的话就会双方同时毁灭。
作者: Freccia    时间: 2009-6-9 23:00
咳咳,Allspark和Matrix不是同一个物件,Allspark是那个立方体,而Matrix则是预告片里Sam拿起的那个东西,是打开恒星能量吸收器的钥匙。最初从某Prime遗体手中发现时已经变成了一堆沙子。详细可参见电影改编漫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