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院线快讯:“变2”普通版素材6月12日抵京,同步可能性增大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9 16:48
标题: 院线快讯:“变2”普通版素材6月12日抵京,同步可能性增大

刚才从院线归来,有内部人士爆料,昨天从上面已经获得确切消息,

变2的最终素材6月12日全部抵达中国,理论上说是排得上6-24的

但仍然得等正式通知,目前中影仍然没有松口,毕竟还是挺赶的


另,今年不同往年,各院线的压力都特别大,如果暑期档卖不好,整个一年就要砸一半的锅

因为九月开始,院线都要做好喝西北风的准备了,只有到年底,才可能再有鱼,有肉享用


也因为此,所有的院线都把宝压在变二身上,,,


再罗嗦一句,IMAX版本同步困难变得越来越大,素材不知何时才能到。。。

还有,七月上旬要上映内地首部立体电影《乐火男孩》,备受动画迷关注的《UP》飞屋环游记,只能挪到八月去了,一说是八月中下旬。。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9 16:52
期待啊...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6-9 16:52
福哥放心。624没问题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6-9 16:53
等吧!   
作者: 750817    时间: 2009-6-9 16:58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6-9 16:48 发表
http://z.alimama.com/alimamal.php?i=mm_10071985_160692_3420520&w=200&h=200&re=1024x768&sz=35&cg=675504a795e098f5bd189203530498b7&prn=66095004&cas=prn&cah=738&caw=1024&ccd=32&ctz=8&chl=8&cja=1&cpl=0&cm ...

谁能盗出来看看!?
作者: ytfjcf    时间: 2009-6-9 17:12
特种部队 8月份会上吗?

本片,应该要上.

  有很多看点.
作者: kly    时间: 2009-6-9 17:29
今天去看终结者,正片开始前放的第一个预告片就是变形金刚2!不过没写具体上映日期,就写个近期上映。。。
作者: rayms.lee    时间: 2009-6-9 17:34
中影电影院门口贴的海报,都写的6月24日上映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9 17:34
素材具体指的是什么啊?   很想了解一下....

也是...  临近国庆... 都是那种片....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6-9 17:43
我还打算月底去长沙的万达看IMAX的版本 现在看来估计难了
只有在电影院看普通版的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9 18:00
我想看IMAX啊.....
作者: Iurvl    时间: 2009-6-9 18:00
中关村嘉美的广告也是6.24
作者: 333    时间: 2009-6-9 18:21
武汉 IMAX 版 写着24上映.普通版是26号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9 20:24
嗯……中国古代著名的TF迷老子曰:祸兮,福之所倚。IMAX上得晚,连祸都算不上呢,它老人家往后拖拖,咱反而有了等待的理由。要是一块儿上,反而没盼头哩。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9 20:39
希望是624。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9 21:08
有点想看UP了~~~

中国也有3D了啊???

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3D是因为那副眼镜太重了,戴着很难受

特别是我还需要戴一副近视眼镜

每隔十分钟就要挪一下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9 21:12
哈哈哈~~~

9月开始就要喝西北风~~~

还是冯导说的,拍好电影有市场的电影就是对共和国最大的献礼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9 21:23
625我就期末考啊,囧……不过理论上考完了有两天假,嗯。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9 21:50
快 点  来 吧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10 00:58
原帖由 kly 于 2009-6-9 17:29 发表
今天去看终结者,正片开始前放的第一个预告片就是变形金刚2!不过没写具体上映日期,就写个近期上映。。。



你在哪个城市,能否给说一下,我一直在关注这个事,,谢谢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10 01:01
我对咱们这里的兄弟感到很不解。。。

我真的很郁闷。。。。

一,都说了一万遍了,大家都希望是六二四,目前看来六二四的可能性也在增大

二,但也说过一千遍了,外面贴的东西并不准,大战外星人,华星原来怎么贴的,三二六,最后三二六上了吗??

三,中影原来的网站还贴过天使与魔鬼的公告呢,结果呢,这片被PASS了

我又不是没在电影院看到六二四,,,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但现在中影并没有给排期,

只能打探最新的消息。。。不过,总算是六一二,素材能全到,应该十有八九可以同步了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9-6-10 19:44
深圳这里所有电影院的广告都打着TF2于6·24与美国同步上映呢。就算最后不能同步也没什么重要的是大家都能看上就好了。
作者: 333    时间: 2009-6-10 22:15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6-10 00:58 发表



你在哪个城市,能否给说一下,我一直在关注这个事,,谢谢啊,,

报告:武汉 6月9日中午去看终结者,正片开始前放的第一个也是唯一 一个预告片就是变形金刚2!同样没写具体上映日期,就写个近期上映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6-10 22:41


大家也就把自己从影院问来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嘛~~~

主要还是激动~~



福GG表火大撒~~~

对您的话我还是很相信的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11 01:10
我周末才有空去看终四,哈,希望我在北京也能看到预告片,,哈


大家一起期待吧,,,哈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9-6-11 10:23
说到中影自己的网站,他们把24号改到26号了,HOHO~~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