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盒装玩具有钢印吗? [打印本页]

作者: reckj    时间: 2009-6-9 22:07
标题: 盒装玩具有钢印吗?
买盒装的朋友们,你们买的都有钢印吗?是必须有才是正版吗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6-9 22:41
正版都有的。
作者: dtky007    时间: 2009-6-10 08:02
不一定吧!我的盒装怎么没有找到钢印?外面有北京代理商的名字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10 09:09
不管是盒装,挂卡,还是散货,只要是正版就有钢印,没有就是假的,那是他们维护版权,宣传品牌的必要手段,是不会没有的。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6-10 10:39
啥是钢印?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10 10:52
水货都有钢印,更别说代理的行货了~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9-6-10 11:31
一万个有!
作者: creat    时间: 2009-6-10 16:52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6-10 10:52 发表
水货都有钢印,更别说代理的行货了~


正解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10 16:59
补充一下,最近发现电影1的厂货外包装上的钢印与行货明显不同,厂货的钢印特别大,而且排列很整齐;目前在淘宝网上热销的加拿大版机器狗水货外包装盒上的图像印刷质量很低,怀疑是散货加个包装充厂货,总之,还是代理贴标的行货比较保险啊~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6-10 17:09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