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说,我想买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5 15:50
标题: 我说,我想买车了
五一前想入手骐达。个人想买手动的,但考虑到老婆也要驾驶以及城市道路实际情况,买自动似乎又比较合适。不知各位有什么意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5 16:01
LZ家的商品房有车库吗??? 还有不要忘记给汽车上保险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5 16:23
GOLF不错~~不过是2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5 16:46
lz,给俺们看个rx8吧,我还没看过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5 17:01
马6不错,和RX8那么接近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5 17:08
马6街上都是的,还是r8吧,然后把r8装饰成jazz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5 2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4-15 16:01:
LZ家的商品房有车库吗??? 还有不要忘记给汽车上保险啊~~


没事,我单位离家里就几步路。
保险当然不能忘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5 21:37
RX8我坐进后面就不能坐人了。。。。。。。汗,你们跑题的功夫真超一流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5 2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4-15 21:37:


没事,我单位离家里就几步路。
保险当然不能忘了~~

那还要车干什么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4-16 20:31
两个人都开的话,最好还是自动档。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7 1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4-15 22:56:

那还要车干什么



纯粹为了出去玩买的:P:P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4-17 10:27
MAZDA RX-7 FD3S~~~虽然是款旧车:P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4-17 at 10:40 ]
作者: deathdark    时间: 2006-4-17 12:38
哇,大家都好富啊,我们这里连饭都吃不饱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4-18 00:45
如果你要考虑老婆开车的情况,是不是说明嫂子技术还不是很熟练啊?!那我还是建议买一辆破~~~~车先开着!说实话,不撞个几次是不可能毕业的!个人建议买辆破车先开一年!新车跟宝贝似的,撞一下很心疼的...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4-18 0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那你还成 at 2006-4-18 00:45:
如果你要考虑老婆开车的情况,是不是说明嫂子技术还不是很熟练啊?!那我还是建议买一辆破~~~~车先开着!说实话,不撞个几次是不可能毕业的!个人建议买辆破车先开一年!新车跟宝贝似的,撞一下很心疼的...



嗯 .........开车和ML其实是一样的: 撞多两次就会的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9 15:28
楼上,听你的了,已决定买手波的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9 15:30
lz,再+个涡轮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