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旅途路上的铅笔涂鸦四张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11 06:57
标题: 旅途路上的铅笔涂鸦四张
今去都灵附近的某皇家花园调研 路上无聊涂鸦几张 好久没画闲画 发泄为主.....
顺便发四张这花园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6-11 00:03 编辑 ]

R0018332.JPG (187.66 KB, 下载次数: 68)

R0018332.JPG

R0018333.JPG (177.42 KB, 下载次数: 55)

R0018333.JPG

R0018336.JPG (189.16 KB, 下载次数: 63)

R0018336.JPG

R0018335.JPG (201.06 KB, 下载次数: 75)

R0018335.JPG

R0018221.JPG (179.97 KB, 下载次数: 62)

R0018221.JPG

R0018244.JPG (158.83 KB, 下载次数: 61)

R0018244.JPG

R0018282.JPG (181.89 KB, 下载次数: 61)

R0018282.JPG

R0018293.JPG (175.37 KB, 下载次数: 67)

R0018293.JPG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6-11 07:33
LZ真幸福,能去这么漂亮的地方——皇家公园——“调研”,能否告知在下你是作何中工作地??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6-11 08:14
灵都好像在哪听过???我啥时候能去一次呢??

[ 本帖最后由 joker1943 于 2009-6-11 08:15 编辑 ]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6-11 09:40
好图!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6-11 13:00
LZ神手!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11 13:06
高手 高手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11 13:11
J兄太强大了 无地自容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11 15:04
顶!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6-11 23:02
Jaguar真好,什么时候我也该去意大利“朝圣”
这些图以发泄为主。。。。发泄啥呢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6-11 23:19
路过,其实我是冲着花园来的 XDDDD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11 23:26
标题: 回复 9# HALLELUYAH 的帖子
好久没随心所欲的画东西了...所以有空发泄一下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11 23:28
标题: 回复 2# joker1943 的帖子
景观设计哪.....
意大利皇家花园每个地都有.....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12 20:02
?一直听说某人强烈要求要封笔????
难到我走错地方了??奇怪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12 20:47
标题: 回复 13# mdhboy 的帖子
.......呃....这个....封的是数码笔..铅笔是也是管不住的....而且马上就到启封之日了....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6-12 21:50
高手~~
不是对手~~
都灵是个很不错的城市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13 08:18
我属于一天不画画就要发疯d' 那种~
作者: BrEaKInG    时间: 2009-6-13 16:24
just cool!!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6-15 23:31
建大兄又去好地方调研了。。。。还能空出手画画。。。。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6-16 12:05
涂鸦几张闲画来发泄了是好办法!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19:15
铁皮的脑袋看不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