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源丢失请删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6-12 16:05
标题: 源丢失请删
本帖最后由 Starshredmon 于 2013-8-19 17:34 编辑

————————————————————源丢失请删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9-6-12 17:39
看到自己的选项投票最高,定睛细瞧,票数是1:0
还是最喜欢和热破一起玩的丹尼尔那样的小孩。加上那个可变形的机器外壳。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12 18:10
总 不 能 上 些大叔级 的 人类主角 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12 18:42
当然是青年好。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9-6-12 21:20
我覺得青少年比較好。
因為青少年通常情緒變動會比較激烈,適合做發展


......不過,有多少人會希望人類當主角?
看看奇克再看看山姆,我覺得還滿多TF迷根本就是人類當主角就反。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12 21:41
小鬼头好交流些~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6-12 22:26
无人类>青年>青少年>小P孩
这是我的观点。

还有,楼主尽然说BW无人类?原始人不是人啊?
楼主看不起原始人是不是?原始人也是有尊严滴!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6-12 22:31
还有4楼的说:青少年的情绪容易波动,没错,但是拿这个来作为剧情的发展……
老早以前就腻味这种了……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6-12 22:32
不是人类当主角的意思,是说人类中的主角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9-6-12 23:02
原帖由 dfgnhbd 于 2009-6-12 18:10 发表
总 不 能 上 些大叔级 的 人类主角 吧

也要看看是怎樣啦

不過如果是機戰Z的蘭德那一型的角色當主角會不會又一堆人翻桌w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