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超合金 地球战队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6-15 16:55
标题:
老超合金 地球战队
老超合金
地球战队
说真的,我没看过地球战队,实际上很多老牌战队我都没看过,不过确实喜欢这些老战队的机械设定,跟新战队相比,老牌的这些同样也是可动性不怎么好的。。。。应该说几乎没可动性
~~
不过就变形结构而言,至少也确实是在变形,而且变得很合理很巧妙,不至于简单一眼就知道是怎么变形的。真希望新出的战队都能承继这些传统
~
现在“积木派”太多了。。。
说了是老超合金,当然合金成分不少
~
整体来说合金部分集中在脚部,两大脚板就完全是合金构造。
上身是三变的飞机(飞机,卡车车头,上身)
~
----------------------------------------------------------------------------------
双臂变形简单点,也只有两种形态(车型,双臂)
~
-------------------------------------------------------------------------------------
双脚也是三变,其实也不能纯粹说“双脚”,因为这还包括整个背部(车型,拖卡,后身连双脚)
----------------------------------------------------------------------------------------
合体运输车
~
----------------------------------------------------------------------------------------
合体人型!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15 17:22
这个很值得怀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15 17:27
我以为是六神合体的雷X王 嗷嗷袄哦奥!.....
作者:
s21
时间:
2009-6-15 18:07
曾田博久就是此片开始彻底不行了的说,之前的高速虽然说流星光完全黑化后剧情就已经脱力了,但好歹维持了前半段的水准,地球就挫了,超震撼的开头后剧情就越来越脱力,特别是最后那烂尾。。。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15 20:02
说 是在 的 ,我 真没见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15 21:06
咱队战队动画了解的太少了。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6-15 21:11
老的变形 经典
作者:
s21
时间:
2009-6-15 21:3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6-15 21:06 发表
咱队战队动画了解的太少了。
这是特摄,不是动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15 22:05
标题:
回复 8# s21 的帖子
在我脑中都一个概念。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6-15 22:41
很旧恨古老的片子了。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6-16 02:16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6-15 21:06 发表
咱队战队动画了解的太少了。
战队那些叫特摄剧,不是动画...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0-15 22:48
很不错哦!古董级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