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激动的想哭啊:《特种部队》顺利过审 同步引进艰难进行中!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17 18:13
标题: 激动的想哭啊:《特种部队》顺利过审 同步引进艰难进行中!
我太激动了,,,真的很激动,,,,,刚刚得到靠谱消息

在离《变形金刚2》上映还有一周左右之际,倍受怀旧动漫迷关注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目前已经顺利通过光腚审核,目前,各项引进工作陆续展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也力争同步上映。

但在笔者看来,由于要避开七月变2的锋芒,大部分国产片都转战八月档,包括众人皆知的《机器侠等(8月13日上映),另两部国产大片《白银帝国》7月30日上映,《窃听风云》7月28日上映,应该还好。但八月还有《飞屋环游记》,《幕色之城》等,档期的协商,绝对是个问题,

因此《特种部队》能否同步,还有待进一会观察。。。。

至于片名,谁来译配,拷贝数,目前探讨,还为之尙早。。

这种事只有在咱们这里说才有意义,很多人只知道变形金刚,不知道特种部队,更不会知道变形金刚与特种部队之间的渊源,,只有在咱们这里说才有意义,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6-17 18:15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17 18:20
G.I.JOE我也爱!顶!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17 18:47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6-17 19:20
看过这片子的预告片 也是超爽的 期待~
作者: kly    时间: 2009-6-17 19:26
这片的预告片我观看的次数不亚于变2!同样期待中!!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09-6-17 19:33
鸡爱叫大好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6-17 19:36
呀!原来这片子的中文名叫《鸡爱叫》啊!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17 20:00
真好......   

那片仅次于变2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6-17 20:01
巴黎铁塔~胯下来~垮下来~垮下来~


要 鸡爱叫T的找我   

好东西看图会说话!HASBRO授权订单



[ 本帖最后由 AMOYNICE 于 2009-7-5 14:56 编辑 ]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6-17 20:18
公爵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17 20:23
期待啊 强烈啊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9-6-17 20:45
cubra指挥官 曾出没于TF G1 season3
作者: jackie    时间: 2009-6-17 21:07
不是鸡爱叫,是鸡挨揍!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6-17 21:13
恩,值得小期待一下,虽然肯定都是剧情暴傻的电影~也许会去电影院看.
作者: 333    时间: 2009-6-17 21:56
这个真的是个意外啊/// 之前就没想过到.这个国内放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6-17 22:14
真是个好消息。这个会搞大首映礼吗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6-17 22:26
说来当年就是准备拍G.I.JOE的,后来才改为拍变形金刚。
作者: JohnnyLAU    时间: 2009-6-17 22:40
哈哈~~~等上演前,我就来晒我小学时买的宝贝

DSCF4320.JPG (60.62 KB, 下载次数: 31)

DSCF4320.JPG

DSCF4321.JPG (41.41 KB, 下载次数: 31)

DSCF4321.JPG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6-17 23:06
真是好消息!这个预告片看的次数仅次于变2,很期待!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6-17 23:08
顶白银帝国
作者: lubin329    时间: 2009-6-18 01:49
这片不会同步。定在8月13日内地上映。

[ 本帖最后由 lubin329 于 2009-6-18 01:51 编辑 ]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9-6-18 02:30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6-17 18:13 发表
我太激动了,,,真的很激动,,,,,刚刚得到靠谱消息

在离《变形金刚2》上映还有一周左右之际,倍受怀旧动漫迷关注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目前已经顺利通过光腚审核,目前,各项引进工作陆续展开,据知情 ...


阿福,24号能上映变2吗,有没有观影活动,北京的问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9-6-18 07:48
变形金刚 和 特种部队 未来 合拍一部吧
作者: runnie    时间: 2009-6-18 08:31
机器侠之类的,算不算低俗文化啊....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18 13:37
原帖由 runnie 于 2009-6-18 08:31 发表
机器侠之类的,算不算低俗文化啊....



它是三俗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6-18 17:54
我也想看~看公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6-19 10:22
标题: 回复 22# eurobeat 的帖子
你怎么现在还在问这个事呀,,汗


二十三号晚上,,万达CBD,,,,,,我们的首映式呀,,,

你不知道呀,,,晕
作者: 后者无言    时间: 2009-6-19 10:32
预告片在哪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1 23:03
估计因为涉及铁塔倒掉 所以顺利过审......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7-6 19:32
又看了一遍预告片。。。值得期待
还有一个月!!








===========================================

要 鸡爱叫T的找我 好东西看图会说话!HASBRO授权订单










[ 本帖最后由 AMOYNICE 于 2009-7-6 19:37 编辑 ]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9-7-6 19:45
说实话,个人觉得,变2就够变形金刚大战特种部队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