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内战塞伯坦形态柱子 [打印本页]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9-6-18 22:51
标题: 内战塞伯坦形态柱子
请看!

DSC_0001.jpg (52.75 KB, 下载次数: 169)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54.54 KB, 下载次数: 123)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59.26 KB, 下载次数: 132)

DSC_0003.jpg

DSC_0005.jpg (67.83 KB, 下载次数: 127)

DSC_0005.jpg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6-18 23:01
OP不管在那里都是红色的大卡车。
作者: joshliu    时间: 2009-6-19 03:21
DW的?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19 07:08
纸的?牛啊你!!!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20 21:28
LZ有才,加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20 22:10
手艺 相当 高超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1 03:18
我靠 牛X.....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6-26 11:18
膜拜 只有膜拜 只能膜拜了 太强悍了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6-26 14:10
如果改成塑料量产一定畅销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9-6-27 19:54
又见牛人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7-2 07:01
我想要这样的纸模型!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9-7-3 06:48
好看! 还会继续上色吗?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7-3 16:54
太厲害了,開頭還以為是木頭
作者: johnsonls    时间: 2009-7-6 18:06
我太佩服了。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09-7-6 20:28
楼主的存在是中国人民勤劳勇敢的又一佐证!!1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7-6 21:27
太强了!!

动手能力真强!!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9-7-9 23:42
偶进来膜拜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7-10 10:18
内战OP必须支持……唯一一个比G1形态更喜欢的,
何况还是纸模的,强大~
作者: sjzlao6    时间: 2009-7-16 11:18
请问楼主,这个纸模会分享吗?
作者: 路过观鱼    时间: 2009-10-19 21:56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战OP的货柜啊啊啊啊啊~我朝思暮想的东西啊啊啊啊~
本来打算用汽水罐做一个的,但一直没敢动手。看到楼主的纸膜实在太兴奋了~~~~
好羡慕楼主的手艺……
我还是继续YY吧……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0-19 22:14
内战车厢一直怨念,只有6寸钛车头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20 12:16
懇求LZ將圖只發表出來
讓大嘉義起紀念這永恆的內戰OP八....
{DW惋惜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