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等了两年,只是为了明天! [打印本页]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6-23 19:03
标题: 我们等了两年,只是为了明天!
TF2,偶爱死你!
作者: 333    时间: 2009-6-23 19:06
囧.....不是今晚12:00吗

难道你那边是明晚12:00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6-23 19:08
= =
今晚12:00=明天00:00
作者: yangbin0283    时间: 2009-6-23 19:16
好电影不假,但电影票太贵,安心等3个月,买碟看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23 19:18
期末考和ROTF哪个更重要……万念俱灰ing……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6-23 19:29
我明天晚上去看! 哈哈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6-23 19:30
我26日考完试,中午就放学了,去看TF2~~~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6-23 19:43
原帖由 yangbin0283 于 2009-6-23 19:16 发表
好电影不假,但电影票太贵,安心等3个月,买碟看

看来你不是铁杆啊,我票都订好了,等着和三朋四友一起去电影院happy。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6-23 19:57
去电影院和买dvd,是两种不同的体验,当然是去电影院更好,我订的是27号的票,明天我们重庆高考查分,所以不能去目睹首映。。。
嗨。。想想两年的等待,今晚就要见分晓了,感慨颇多啊
再想想,我们大伙等《变3》就将是3年了,2012年才上映啊!!!!
作者: 333    时间: 2009-6-23 20:32
原帖由 OPfan 于 2009-6-23 19:43 发表

看来你不是铁杆啊,我票都订好了,等着和三朋四友一起去电影院happy。

同样啊...票已经买了...等一下就出门
作者: xbox520    时间: 2009-6-23 20:47
原帖由 yangbin0283 于 2009-6-23 19:16 发表
好电影不假,但电影票太贵,安心等3个月,买碟看


哥们 你不至于吧。。。。。。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6-23 21:02
“新生火种”说明了一切,无视就好。。。。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6-23 21:19
电影院是去享受的..
DVD是用来研究的..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23 21:29
24日 0点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6-23 22:53
目前我已经买好了首映的票,才50,马上要出发了
顺便订了25号的票,嘉禾好黑呀,平常会员都是60的,变2的要70
30以后再宰朋友请一次
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4 01:09
...........我真想回国跟迷友一起去看.....我还得等3天 ...等不了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