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被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23 19:19
标题: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被删了?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被删了?一个是今天晚上看电影的帖子,一个是大黄蜂游行的帖子。有负责人吗?出来解释下,那里有违规吗?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23 19:21
我也有回帖被删……难道是重修时漏了数据?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6-23 19:30
论坛这两天故障频频,你要找的负责人正在忙着解决问题呢。

你发的帖子我见过,没有违规嫌疑,可能是论坛故障导致的数据遗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6-23 20:46
应该是因为论坛故障回档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23 21:15
我的头像也没了,看来还真是坏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6-23 21:47
不给游行啊~所以删了! 哈哈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6-23 22:51
这两天很多人都上不来坛子,我也是刚回来,密码都差点忘记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