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里面我喜欢的两首歌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6-24 12:21
标题: 变2里面我喜欢的两首歌
一首是主题曲Linkin Park的New Divide,影片开始,中间,结束都有。尤其是前奏,影片引用了多次。和变1的WHAT I' VE DONE 的前奏都好听。
另外一首就是Burning Down the House,Mikaela连线Sam视频时,Sam在望漂亮MM的背景音乐。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8-4 18:38
那首不是Burning Down the House

是green day 的21 guns...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20:13
个人感觉what I've done最好听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9-8-4 20:21
第二部的歌曲里面偶最喜欢的也是主题歌,目前感觉比第一部的主题歌还好听~
顺便说偶对这首Burning Down the House也比较有感觉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8-4 21:41
21 guns...
WHAT I' VE DONE 这2个我爱 。变1变2主题前奏有点像。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8-5 00:42
21 guns

还有那个don't let me go .....

两个人在房子外抱着转圈的歌

很爱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8-7 10:01
21guns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8-7 17:12
Burning Down the House整首歌个人觉得非常的难听,不过电影的那段倒是很不错

现在公认最好听的是21GUNS和NEVER SAY NEVER
作者: zzzznnnnzzzz    时间: 2009-10-13 18:54
标题: 回复 6# billy.young 的帖子
NEVER SAY NEVER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