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变2里面我喜欢的两首歌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6-24 12:21 标题: 变2里面我喜欢的两首歌 一首是主题曲Linkin Park的New Divide,影片开始,中间,结束都有。尤其是前奏,影片引用了多次。和变1的WHAT I' VE DONE 的前奏都好听。
另外一首就是Burning Down the House,Mikaela连线Sam视频时,Sam在望漂亮MM的背景音乐。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8-4 18:38
那首不是Burning Down the House
是green day 的21 guns...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20:13
个人感觉what I've done最好听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9-8-4 20:21
第二部的歌曲里面偶最喜欢的也是主题歌,目前感觉比第一部的主题歌还好听~
顺便说偶对这首Burning Down the House也比较有感觉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8-4 21:41
21 guns...
WHAT I' VE DONE 这2个我爱 。变1变2主题前奏有点像。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8-5 00:42
21 guns
还有那个don't let me go .....
两个人在房子外抱着转圈的歌
很爱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8-7 10:01
21guns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8-7 17:12
Burning Down the House整首歌个人觉得非常的难听,不过电影的那段倒是很不错
现在公认最好听的是21GUNS和NEVER SAY NEVER作者: zzzznnnnzzzz 时间: 2009-10-13 18:54 标题: 回复 6# billy.young 的帖子 NEVER SAY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