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晚上大力神忒废!
[打印本页]
作者:
alesio
时间:
2009-6-24 14:50
标题:
昨天晚上大力神忒废!
RT,被地球人的轨道炮一下就干掉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24 15:49
经过变1后,人类知道什么是可以伤害变形金刚的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6-24 16:23
嗨。。。越来越讨厌迈克尔贝了,在他的电影中,为什么金刚们的生命力就这么低呢??为什么如此多的经典角色,变成了昙花一现呢??为什么就不可以继续保留呢??难道狂派就不是金刚了吗??他们照样有那么多的粉丝!!!!!!!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6-24 17:03
很有人性啊,致命处一招毙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