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电影变1一个无聊的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5 03:29
标题:
关于电影变1一个无聊的发现
...明天晚上意大利就要上映变2了(其实是26号,影院头一天晚上18点 21点先映),小的我十分激动,终于可以去追赶你们先行TRANSFORM AND ROLL OUT的车车人了.于是回过头来最后复习一遍变1(不知道是第N遍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象我一样看变2前又复习下变1 的.
想说的是....之前一直觉得SAM的曾曾曾祖父很面熟....就是想不起来他象谁....今天终于发现...他不就是KFC爷爷吗......
很无聊是吧.....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6-25 03:59
Jaguar兄,着风头火势的时候你居然还有心思开这种玩笑,呵呵..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6-25 15:47
不会吧,KFC在北极开分店的时候偶遇老威。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6-25 16:00
如果是这样,那亚当桑德勒的片子里可是KFC上校经常出现啊,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肯塔基人了,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25 16:59
真的很无聊思密达!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6-26 15:23
我没说错吧 lz是鹰的眼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