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看下枪版,上海的老头确实被和谐了
[打印本页]
作者:
126663
时间:
2009-6-25 21:45
标题:
刚看下枪版,上海的老头确实被和谐了
镜头是一个都没少,但老头消失了,老头还比较耳背的样子。还有柱子哥用降落伞下来时背景应该是东方明珠,结果让和谐成了乌漆抹黑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9-6-25 21:47
哦哦哦。知道了````````````````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6-25 22:03
我看的抢版里可有呀?!?!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6-25 22:24
我也是忍不住瞄了两眼枪版,那老头的动作还蛮搞笑的
作者:
126663
时间:
2009-6-25 22:31
枪版的有,国内上映的是让搞掉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25 23:29
还有看枪版的伪变迷,一毛都不支持的人就别发言了,你没立场,你得到的讯系是偷来的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6-25 23:56
大哥在原版开头降落那里背景是东方明珠的 但是大陆版什么都没有了 哎~
还有就是刚开头 警车 ,, 都不见了
作者:
126663
时间:
2009-6-25 23:58
标题:
回复 6# blackop 的帖子
靠,我是去电影院看过才看这个看是哪段被掐的。S13吧你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6-26 00:07
标题:
回复 6# blackop 的帖子
您不至于吧。。。搞得乌烟瘴气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