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真心的说几句关于变形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yeye125    时间: 2009-6-28 15:25
标题: 很真心的说几句关于变形金刚
电影版变形金刚 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怪异。  
  最大的一点就是 虽然金刚们越来越多了, 但直接的交流却很少。
汽车人方面 几乎就没有互相说过话,大哥被人扔下来也没有表示,
打的是越来越精彩了, 掉的渣也越来越多了, 感觉像锅盔,边吃边掉渣。
还有 那个吸沙子的长得像 猩猩的 怎么被 美军一炮打死了。 好弱。
金刚们之间打架不像人类 人类是身上受伤 会淤青什么的,金刚就是 掉渣。
  导演也需要让我们明白 这是战争 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战争,是以人类为主的,
甚至大哥被扔下来那会都是人类镜头多, 汽车人们 只是站着挠痒痒。
思绪很乱 就说这么多了 。
作者: yeye125    时间: 2009-6-28 15:34
看过无间道二 里 黄警官说的几句对白 当他看到师兄倒在他面前时 他什么都没想 就朝着凶手开了六枪
他说他很后悔那六枪没打在那小子头上。
然后他对琛说 我不抓你 是因为你还算个人。
              琛说 六枪都没打死那小子 你也算好人了。

  真的 世界不应该是这样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28 16:10
那个猩猩叫大力神..........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6-28 16:36
lz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连大力神都不知道……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28 16:54
真 是 相当 乱  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6-28 17:37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6-28 16:10 发表
那个猩猩叫大力神..........

我觉得还不如叫那四肢爬行的怪物猩猩,大力神是那种一打就成渣渣的易碎品吗??!!!MB就这样粉碎了大力神的高大形象,连老V向OP胸口一枪,OP都没有很大的事,难道米军电磁炮的威力就要比经过成千上万年进化的无公害生物大炮强吗???为什么虎子的实力就那么差了。。。未必成虎子的赛博坦人都是畸形儿???特效《变2》我不说,一个字——牛,可设定的虎子也太让我们这些虎钢丝们伤心了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28 18:52
LS老威大OP胸口一枪OP没有很大的事???OP死了好吗?要不是塞星的祖先就要选新的接班人了!你说没有很大的事?
作者: iamadam1985    时间: 2009-6-28 19:41
大力神本来就不是强悍的角色,人气高是因为它是第一个组合而不是因为它强大;因为实力而有人气的是冲云霄。
还记得86年大电影吗?威震天重伤被扔出大火车之后,众霸天虎要争老大。大力神刚组合完被轰隆隆震了几下就震散了,所以被一炮打散其实没什么好惊讶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