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拖了N天,終於把消防車畫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6-29 17:06
标题: 拖了N天,終於把消防車畫好~
拖了N天,終於畫好了
由只有線的消防車終於上了顏色,抵達現場XD

~希望沒失誤吧~ 汗

" WHEN THERE'S SMOKE, THERE'S ME. "





同樣地,歡迎提出意見,但請保持禮貌~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6-29 17:11
画埋漫画啦! 正!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29 17:19
挺不错的,支持下!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6-29 18:41
崇拜ing……我是一废柴啊,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6-29 19:01
彩铅效果不错,背景比较差,经典版的啊,呵呵,我比较讨厌这次设计的肩上的披挂,比较累赘,其实当年G1的消防车也是相当好的设计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9 22:45
相当赞!!!!!

貌似火焰处理的死板一些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7-1 20:55
我十分喜欢看作者的作品!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 21:35
强手 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2 12:12
这画工比我好多了,我画TF顶多自赏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7-2 12:13 编辑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9-7-12 14:13
赞啊!一张不够哦,期待作者的更多作品!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2 14:59
真是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