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图玩玩】该管这个叫什么…… Wolverimus Prime?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6-29 20:24
标题:
【P图玩玩】该管这个叫什么…… Wolverimus Prime?
很低水平的PS作品……看着玩玩吧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29 21:50
放到 1 里 正好,黑胖子 就 不 会 说 是 金刚狼 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9 22:21
大哥的爪子应该是炽热的金色 象他的刀和钩.....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6-30 08:47
标题:
回复 3# Jaguar 的帖子
这个……当时没考虑到……
今天不小心把原稿删了……改不成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18:58
弄一个骨感的也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