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图玩玩】该管这个叫什么…… Wolverimus Prime?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6-29 20:24
标题: 【P图玩玩】该管这个叫什么…… Wolverimus Prime?
很低水平的PS作品……看着玩玩吧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29 21:50
放到 1 里 正好,黑胖子 就 不 会 说 是 金刚狼 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9 22:21
大哥的爪子应该是炽热的金色 象他的刀和钩.....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6-30 08:47
标题: 回复 3# Jaguar 的帖子
这个……当时没考虑到……
今天不小心把原稿删了……改不成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18:58
弄一个骨感的也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