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首映过了一周,在朦胧中写点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幻影    时间: 2009-6-30 17:16
标题: 首映过了一周,在朦胧中写点感想
出影院门时是有点失望,最后一战反派表现不佳,多数炮灰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缩影了整个片子,人的戏多了点,一进一出TF就少了些。SAM假死见到了超级领袖,没有理由的反感,就跟反感大场面时的交响乐背景一样,能不能稍微变化一点点。
故事就是细节串起来的。看电影前在想,作为迷友应该先大概了解下人物、历史,免得自己跟非迷友一样迷糊。所以个人认为,要是觉得电影讲故事使你不满的话,不如加个班去看看真人故事。
不满人人有,但要是还拿G1来表达不满那还是免了,你这个不满晚了2年,现在更多的不满还是来自真人1的比较吧。其实也不必,从真人1到2,即使将来的3比2精彩N倍,哪个比的上从动漫到真人1的跨越。
顺便瞎说一句,大片(或盗版)看太多的恶果就在这里,你会越看越无聊,最近10年的大片我几乎很少看,那有什么意思?看场面吗?类似画面看的不少了。看内容?有些大片内容比真人电影还无聊。看看一些大片的结尾,编的是惨不忍睹。
小结一下,TF目前为止美版的3部影片都是有遗憾的。其实生活中什么时候没遗憾呢?你去听个演唱会,肯定也有你希望听到的歌没唱。遗憾说过去就过去了,要完美的就自己去做吧,比如把你要的mp3刻一张盘上。
写的比较乱,想到哪写哪。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6-30 20:36
说得有道理,没有绝对的完美,放低一点点心态,事实就会出乎意料地精彩。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9-6-30 22:05
楼主说得好!
要自己满意,只能自己做导演
嘻嘻...
不过俺对TF2相当满意——最起码看得高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30 22:06
我只是看热闹的,在我的眼里这片相当精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