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发现了一个横炮的细节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6-30 20:53
标题: 我发现了一个横炮的细节
边路死的太快,也许很多人这么认为,为什么没有变成人形躲避呢,
可能就是横炮空中投掷的那个飞镖钉住了边路的车头使他变形不能
然后一刀切开

横炮这家伙是个机智的冷静的杀手啊!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9-6-30 21:19
边路撞了两堵墙挂了,大力神吸了一堆沙子扒拉了几块砖头也挂了,堕落金刚放了一次大范围魔法也被撕了脸皮弄死了……这次虎子们够窝囊啊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6-30 21:32
霸天虎!!啷个在《变2》中就没体现着个“霸”字呢???!!!郁闷!!!!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6-30 21:37
与人类 一起 就 是 正义
作者: ???    时间: 2009-6-30 21:43
老实说我失望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30 21:47
其实汽车人的作战手法比霸天虎还要凶残。
作者: shura    时间: 2009-6-30 23:25
霸天虎们这次是衰神附体了,倒霉透顶。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1 03:3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6-30 09:47 PM 发表
其实汽车人的作战手法比霸天虎还要凶残。
狂派跟博派在第二集裏面是不是應該對調一下呢?!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9-7-1 08:54
同感,不见其霸.
作者: 永农    时间: 2009-7-1 11:50
狂和霸第二部里和他们无缘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9-7-1 11:58
可惜呀,好端端一个帅虎子一句台词也没有这么被切西瓜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 12:49
JAZZ呢???????火种碎片可以复活威震天,激活天火,为啥不复活JAZZ??
那个啥东西可以复活擎天柱,为啥OP要一炮轰掉????取出来复活JAZZ不行吗????JAZZ被迈克尔贝弄得真TMD窝囊。。。。。。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1 19:45
标题: 回复 12# tnt2000 的帖子
大家希望看到新面孔....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1 21:13
那玩意儿已经被激活了,等慢条斯理去拆,早把太阳给灭了,呃,所以op干脆两炮轰了算了

这次的“霸天虎”一点都不“霸天”- -

[ 本帖最后由 drow_jedi 于 2009-7-1 21:19 编辑 ]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7-2 00:28
这回第一批的人气玩具几乎都没露脸...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7-2 01:48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7-1 12:49 发表
JAZZ呢???????火种碎片可以复活威震天,激活天火,为啥不复活JAZZ??
那个啥东西可以复活擎天柱,为啥OP要一炮轰掉????取出来复活JAZZ不行吗????JAZZ被迈克尔贝弄得真TMD窝囊。。。。。。

如果要parts,并且要新鲜的(看起来是这样,)拆谁的?把太阳灭了就为了救自己人?这个就是The Fallen的想法。
作者: toysboy    时间: 2009-7-2 12:54
霸了就拍不下去了
作者: tangoe    时间: 2009-7-2 23:46
这集人类的武器厉害了很多啊
很多是被人类干掉的
作者: AVP2    时间: 2009-7-3 15:14
始终感觉横炮补的是爵士的缺.

不管是性格,还是灵活的攻击方式,都太象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7-5 09:19
关于横炮这位仁兄的战斗力比JAZZ强,地位却没JAZZ的高(看来“哪吒三太子”还是没有眼镜酷哥来得讨好。。。),总而言之,我个人看来:有横炮的出现我很高兴,但没看见爵士还是很遗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