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超级女生 [打印本页]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4-18 19:55
标题: 超级女生
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喜欢超级女生的,而且是很喜欢,我在这说也许会得罪很多人,但我还是要说,我不到百度去说就好了.
      大家肯定也听说 了,有很多人都认为超级女生不男不女,这点是不用怀疑的。现在很多商家都争着用超女做广告,恶心死了,就连鞭炮上都用上了。到时不知马桶会不会用超女的商标。
      还有她们的歌,原来一首《彩云追月》很好听的,被她们一唱,说是用了和声,难听死了。
      反正无论什么都要加上“超女”反感死了。
作者: hz    时间: 2006-4-18 20:01
我只知道我身边的人都很反感超女~~~~~一群不男不女的阴阳怪物,死人妖,尤其是那个恶心的“你愚蠢”~~~~~~~靠!看见就想吐~~~~~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8 20:21
反正我买东西不看广告
作者: blade    时间: 2006-4-18 20:35
超级女生,怎么会火起来?值得深思。从EVA看到日本的空虚一代,从超女看中国大陆的少年们也够空虚的。这些超女的所谓唱功,比起当年被我们父母看不上的四大天王等港台艺人还不如,这就是市场取向的低俗化,在低俗化方面中国动画界已经先行一步了,是低俗化和低龄化齐头并进。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8 20:44
偶也反感超女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18 20:54
是"超级女声"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9 06:42
能被别人炒起来,也可以算是一种才能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9 09:59
这年头只要脸皮够厚心够黑,谁都能出一把名~~信不信我明天弄把冲锋枪去市中心扫射,第二天就能震惊全国,轰动亚洲?

对超女不感兴趣……感觉整个节目都只是恶俗的妙作,台下和电视前的观众在看选手们不择手段拉票的同时,也把自己的丑态暴露无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9 12:15
看到这个不免感慨一番

上次超女家属还是什么的在莱富士广场门口拉票,见一个拉一个得
吓得我赶紧过马路,害得老娘连莱富士底下1层的泡芙都没敢去买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9 12:36
哈哈哈~~真可怜!不过我也很怕那种架势地,觉得这么打扰路人很厚脸皮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4-19 16:04
还有啊,本来有一些商品,像可口可乐,佳洁士,好好的被她们一做广告都不喜欢用了.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4-19 17:47
他们在拉票的时候,我就和他们说:“我没有手机,要不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呵呵呵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6-4-25 10:16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19 12:15:
上次超女家属还是什么的在莱富士广场门口拉票,见一个拉一个得
吓得我赶紧过马路,害得老娘连莱富士底下1层的泡芙都没敢去买
上海的,莱福士?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5 10:37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19 09:59:
这年头只要脸皮够厚心够黑,谁都能出一把名~~信不信我明天弄把冲锋枪去市中心扫射,第二天就能震惊全国,轰动亚洲?

对超女不感兴趣……感觉整个节目都只是恶俗的妙作,台下和电视前的观众在看选手们不择手段 ...


.......建议姐姐拿把AK-4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5 19:1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两面人 at 2006-4-25 10:16:
上海的,莱福士?



上海的

莱富士,贝尔多爸爸的泡芙工仿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4-28 18:51
她们这到底是不是艺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8 19:52
世界上本没有艺术,捧臭脚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艺术。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4-29 01:23
楼主真不好,我都快不记得了,你一提,又恶心一回。
作者: woshiszhut    时间: 2006-4-30 21:40
标题: 大家,我非常赞同
我13岁,如果在我们班女生面前说一句超女的坏话,不被它们[搞的变性了,所以用动物的它]扁死才怪嘞,所以只好暗地里说了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5-1 02:43
楼上的,拿出点男子气概,别让女生爬上头来!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 15:19
对社会新生事物多一点包容吧。红不是她们的错,被炒臭了更不是她们的错。谁才该为此负责呢。
作者: woshiszhut    时间: 2006-5-1 20:28
标题: 好的
好的,因为我已经扁过那群女的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3 19:10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de at 2006-4-18 20:35:
从EVA看到日本的空虚一代

为什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 19:51
因为EVA将心理补全计划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3 20:00
还是不懂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4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woshiszhut at 2006-4-30 21:40:
我13岁,如果在我们班女生面前说一句超女的坏话,不被它们[搞的变性了,所以用动物的它]扁死才怪嘞,所以只好暗地里说了

你行不?现在对女生就该下手狠,还怕老师找?偶就比你大一点,虽然不主动挑衅,但是如果她们敢在偶面前挥拳头的话,肯定让她们后悔






PS:就因为小学一女生高成周笔畅的样子,5.1同学聚会都没去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5-4 0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5-4 00:04:

你行不?现在对女生就该下手狠,还怕老师找?偶就比你大一点,虽然不主动挑衅,但是如果她们敢在偶面前挥拳头的话,肯定让她们后悔






PS:就因为小学一女生高成周笔畅的样子,5.1同学聚会都没去


~~~~~~~~~~~~~~~~~!

13495573.jpg (160.69 KB, 下载次数: 90)

13495573.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4 19:37
这个....太巧了吧,哪部漫画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7 19:08
Originally posted by 乱神 at 2006-5-1 02:43:
楼上的,拿出点男子气概,别让女生爬上头来!



总有一天他会爬上…………床,去报仇的,你表着急~~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5-8 03:19
楼上的,别是床就爬,当心爬上恐龙的床下不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8 04:12
偶一同学说过:身材好就可以,反正关了灯都一样。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8 10:04
楼上的话有点道理,不过身材好还分养眼型和触觉型……后面那种关了灯才是享受


PS:13岁的男生……确实小点,再过两年情况就不同了,毕竟体力上来了!初三开始干架界就是男同胞的天下——本猫的经验之谈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8 11:22
为啥米要关灯?
作者: 上帝活了    时间: 2006-5-8 14:19
怕你到时候脸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8 15:18
你不知道男人是视觉动物嘛~~
作者: 上帝活了    时间: 2006-5-8 17:54
但遇见个丑的,,一视觉就硬不起来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8 17:56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喔~~~今天啊………..一败类男被我打一拳外加踹一脚,其实我只有用50﹪的力气,不过我后来走过他身边………..他就反射性的跳起来--溜了。(他啊,个头比我大,身高也比我高,就是爱惹我生气,常被我扁)谁说打架是男人的领域?我扁人的架式连一旁旁观的男同学都要先开溜,高二时便再度拿得「暴力女」的称号(想用那种什么「那种事」打压女人?小心某东西被我踹烂!!我的踢击可是比较有力的)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5-8 18:19
你们说到哪里去了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8 18:41
越来越火星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8 18:4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8 17:56: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喔~~~今天啊………..一败类男被我打一拳外加踹一脚,其实我只有用50﹪的力气,不过我后来走过他身边………..他就反射性的跳起来--溜了。(他啊,个头比我大,身高也比我高,就是爱惹我生气,常 ...


他AL你~~~~~~~~~~年轻真好~~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5-9 03:19
别嚣张,有缘相遇的话担保你从此不敢小觑男儿!
关灯多没情趣啊!!!还是开灯好!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9 10:30
如果娶了个"背多分"的话,开灯就不一定好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9 11:31
"背多分"----------------啥意思?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9 13:23
从背影来看得分比较高,面前什么样就难讲了……一般用来形容身材好脸不好看的人
作者: 上帝活了    时间: 2006-5-9 13:57
很大一部分都是背多分。。。上次骑自行车看见你长发美女。。一阵子追,,追到前面回头。。。。  终于明白,只可远观不能近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9 2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乱神 at 2006-5-9 03:19:
别嚣张,有缘相遇的话担保你从此不敢小觑男儿!
关灯多没情趣啊!!!还是开灯好!



Wait and see…………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9 2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9 21:37:



Wait and see…………


哦?在这之前 ,先望偶SEE一下.......
作者: 上帝活了    时间: 2006-5-10 12:01
大家快来,,要开战了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5-10 12:12
超女。。。。。。-_-###~~!~%&%&(^^%—*%¥(……*(……(……
作者: 江户川柯楠    时间: 2006-5-10 20:00
还是我最初想象的结果...没啥两样..
个人对超女没什么看法和评价.她们愿意红让她们红去咯.关我们什么事,要是实在被厚脸皮的人冲淡了生活内容那才叫悲伤.顺便...在说一下楼上上街买东西那位...下次建议你再离的远点..小心微笑背后真的藏有AK47...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0 21:29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活了 at 2006-5-10 12:01:
大家快来,,要开战了



开战?我打从幼儿园开始就身在水深火热之中了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5-11 02:45
有意思。 孤阴不长,孤阳不生,楼上的该时候找个男友调剂一下了。 把水深火热化成水乳交融,人生才会有意思。
要真是“背多分”那也不会同挤一床了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1 1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活了 at 2006-5-9 13:57:
很大一部分都是背多分。。。上次骑自行车看见你长发美女。。一阵子追,,追到前面回头。。。。  终于明白,只可远观不能近看

每次在路上,外地来京人打工员都这样做。
所以我把这个称为外地人回头定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1 15:30
Originally posted by 乱神 at 2006-5-11 02:45:
有意思。 孤阴不长,孤阳不生,楼上的该时候找个男友调剂一下了。 把水深火热化成水乳交融,人生才会有意思。
要真是“背多分”那也不会同挤一床了吧???



不想找啦………..只有朋友的关系就好了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5-12 02:38
缘来无法挡啊 !!!
时辰一到,不轮到你不要!
而且,才十七岁,还小。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5-13 11:3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5-4 19:37:
这个....太巧了吧,哪部漫画啊?

脚指头想想也不会那么巧啦,我改的,原图是H漫《人妻初体验》
作者: meiyuqi    时间: 2006-5-13 15:01
超级女声,有这种东西吗?
作者: 江户川柯楠    时间: 2006-5-17 11:46
长存于人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