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西红柿炒蛋的爱情 [打印本页]

作者: 幻林守护神    时间: 2006-4-18 23:11
标题: [原创]西红柿炒蛋的爱情
大概认识她有1年了,1年前我认识了她,她比我小4岁,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认识了她大概有1个月的之后的某一天晚上她突然给我打电话,她说:“和我交往吧?愿意吗?”我很愉快的接受了。她又说:“那你要对我好,不许欺负我,要照顾我。”我说肯定啊,那天我在发烧,我一个人住,很难受。不过已经习惯了。她说要来看我,我看了一下表是晚上8点40了,我说:“算了吧,明天再来,今天太晚了,你一个女孩子不安全。”不过我还是没能说服她,最后她还是来了。她默默的看着我,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她发现了我收藏柜里的PINKY是AYANAMI和ASUKA她说很可爱,想要。在逗了她一会之后我就把PINKY送给了她,然后对她说,千万弄掉了哦,在看不到我的时候你要把它们当成我哦。就这样我和她恋爱了。
  晚上经常通电话,上网也只会和她了QQ,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她突然对我说,想去我家吗?我以为她在开玩笑,她说我的系统坏了,你去帮我弄一下。我就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晚上我去了她家,她爷爷奶奶在家,我就程序化的问候了一下就去弄她的机器了,发现机器没怎么样,我优化了一下她的系统就准备走了,这是她妈妈回来了。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就这样我们关系更好了,暑假到了,她几乎每天都来我家,每次都要我给她做西红柿炒蛋,每次她都吃的很开心,说要我永远做给她吃,我说一定。我的朋友都不喜欢她,说我和她不合适,我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什么,我和她吵过架,因为我总是把她的事忘了,原因我也不清楚。就这样暑假快要结束了。一天我和她因为一点小事吵了大概2个小时,最后在我的让步的情况下终于结束了,晚上我给她做了西红柿炒蛋,她开心的笑,暑假结束了。
  我每天上课,打工,总之每天很忙。突然有一天她叫我去她学校接她我去了,结果是她偷偷在学校里办了走读,说以后要和我住一起,没办法只好让她去我家了,每天晚上我都会做西红柿炒蛋。后来我跟她说,我教你怎么做,你自己做吧。她说不要,永远都要吃我做的。
  一个星期后我觉得每天过的很累,白天要上课、打工,晚上回家要做饭收拾屋子,再看书,还要给她复习功课,每天都是很累的。有一天晚上我很不舒服,晚上凌晨3点的时候和她把我吵醒了,我很难受,想要再睡一会,可是她不想也不许我睡,最后我和她吵了起来,凌晨3点她离开了我家,由于太累我就睡着了。后来,她说她在我家楼下等了我一夜,哭了一夜,以为我会追出来,可是我另她失望了。就这样我们分手了。我知道是我的错。她说不会怪我,说我不属于她。从那之后她就像个小妹妹,一有什么事就会让我帮忙,我知道我对不起她,我每次都会尽力的帮她。关系越来越远,只到前天,她给我打电话叫我帮她买点东西,我说我没时间,她很冷漠的说,那算了,我们的西红柿炒蛋的爱情就这样完结了,以后我不会在让女孩为我而哭泣了,今晚我做了西红柿炒蛋,没有吃,只是静静的看着...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9 00:42
不好意思哦~偶饿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9 00:43
还好不是芒果炒蛋~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9 08:32
这道菜我也很拿手~~水果拼盘也一样!(嘿嘿嘿,夏天是吃芒果的季节!)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4-19 09:20
楼主应该问问自己,你还喜欢她么。
如果还喜欢,把你所有的想法告诉她。包括你的疲惫,你的劳碌。 让她知道你所有的感受。 然后,看她会不会告诉你她的想法了。

女孩子都有小脾气,但要学会懂事。
恋爱不是单方面付出,不是一个宠着,一个被宠。应当相互理解支持。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09:40
兄弟,你跑这边来抒情了~~

小太多很累得~~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09:42
貌似我昨天干掉了10个小芒果还有一个大的~~

最爱吃芒果~~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9 10:07
芒果中的青皮香芒感觉最为上乘!用象牙芒做的芒果酸品也很好吃……芒果你还真是受欢迎哪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9 11:26
其实 本人是喜欢吃西瓜的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11:54
那为啥不叫西瓜,反正小西瓜的注册是英文的~~害偶浮想~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9 12:13
芒果这个ID是有一段历史故事的~~(从贪婪大陆论坛某个区 某个人物 某个事件 某个团体...总之说来话长~~~~~~~~~~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9 12:32
楼上的签名分明就是向某人表白嘛。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9 1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4-19 12:32:
楼上的签名分明就是向某人表白嘛。


此红非彼红~~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9 13:58
啊~~好象某个红蜘蛛是喜欢孙燕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9 14:18
芒果3角,我支持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15:05
一提贪婪我就火大!我的ID也是那时侯被封的!昆仑万岁!~~

贪婪的BBS,实在太………………说起来就牙痒痒~~


关于三角的事情……………………………………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9 15:18
楼上貌似也是3角之列,偶,飘过
作者: 幻林守护神    时间: 2006-4-19 15:27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4-19 09:20:
楼主应该问问自己,你还喜欢她么。
如果还喜欢,把你所有的想法告诉她。包括你的疲惫,你的劳碌。 让她知道你所有的感受。 然后,看她会不会告诉你她的想法了。

女孩子都有小脾气,但要学会懂事。
恋爱不 ...

也许她永远不会明白... ...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9 15:30
汗啊,楼主你喜欢的不是那个那个吗。。。。。怎么又变成一个小姑娘了????
作者: 幻林守护神    时间: 2006-4-19 15:35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4-19 15:30:
汗啊,楼主你喜欢的不是那个那个吗。。。。。怎么又变成一个小姑娘了????

这个小姑娘是那个那个之前的事~写这个就算是纪念一下而已,那个那个我现在也不想了~决定至少一年不再爱别人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16:10
没事的~~不就是女人嘛~~反正大学里有意义的事情很多~~只不过让你先领略了小几岁和大几岁各有什么不通,人生经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9 17:01
女人嘛~~~哎~~~ (挖鼻、望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9 17:49
怎样?怎样?!女人怎样?你说啊!你说啊!(拍桌)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19:37
未成年就这么凶,以后还了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9 19:55
怎样?!我就不知道怎样才叫温柔、女人味什么的!我就不知道嘛!你要不要指点一下啊?!啊?!趁我还没长大以前啊!!(我从小就是男性化了,想改也没办法)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9 20:24
难道又一个李宇春诞生了?调教?………………让傻龙来调教你吧,让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温柔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9 20:41
西瓜,你那个tf-rpg,红蜘蛛什么时候死啊?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4-19 2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幻林守护神 at 2006-4-19 15:35:

这个小姑娘是那个那个之前的事~写这个就算是纪念一下而已,那个那个我现在也不想了~决定至少一年不再爱别人了~


爱TF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9 2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19 20:41:
西瓜,你那个tf-rpg,红蜘蛛什么时候死啊?


不,因为决定画正常样子,所以RPG中断,至于那小说………..写到后来一不小心写成H文,未完,大概不让他死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4-20 11:58
同人女是美丽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0 12:08
楼上说得我无比感动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0 22:22
最近挖了一堆坑,那篇已经两天没动笔了,写了8面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