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还被拒绝了。但是,当sam被敌人所害之时,慈悲的擎天柱不得不口上指责敌人的凶悍,自己也无奈的为了救小肉球,脆弱的生命--曾经拒绝求助的sam,凶狠地杀死杀伤敌人的高级战士。。然而自己把命搭上了。
) 所以,他们3人在sam的逃亡中出生入死,挡住了不少枪炮,挨了不少拳脚,但是,美丽的女主角却只去安慰彷徨的sam,,,2兄弟就是2个调皮的小孩,大黄蜂大哥哥,可惜观众对真人演员的小孩风趣的说话会感到非常有趣,因为沟起了他们人类本能的反应,但是角色换成2个机器小朋友,就完全没感觉了。于是就说他们表演得太笨了。。可怜的演员。


里奥对猪肉佬说“你不是一个人。”影院n多人在笑~~~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7-2 21:18 发表
感觉这次变二的情形有点和当年的侏罗纪公园系列差不多。初始的新鲜感没了,观众自然会向往导演将影片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当年侏罗纪1给观众的震撼程度不亚于变1,而续集失落的世界在特效方面虽然进步不少,但是 ...
。那时候,能看到这么真实的恐龙都没有在乎突破了。而我也每隔一段时间都重新看看,体会感官世界。呵呵。说起来,突破的风险也挺大阿。例如恐龙危机这游戏,第1集完全是生化危机类型,不过因为第一部恐龙 avg,大家都玩得很过瘾,其实剧情也没有什么太离奇。就是想办法逃命。第2集改革了,虽然还是原先的基础上改变了战斗模式。爽快了,很多人都玩得很开心,但也有部分人不接受新的战斗系统,反而希望用原来的解谜系统。这部的剧情加入了很多玄疑,但是也没有起到关键吸引人玩的因素,爱玩的还是因为那个爽快的战斗系统。于是,第3部,彻底改革了。。可惜改革令更多人不接受不满意。。失败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