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雷片雷票房:变2内地票房迈过2.3亿(截止7月2日晚24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7-3 10:17
标题: 雷片雷票房:变2内地票房迈过2.3亿(截止7月2日晚24点)
截止到昨晚(7月2日)晚24点,变2的票房已经达到2.3亿元人民币,此前业界预料十天将破两亿的预估再次被打破,

事实上,在6月30日过后,变2就已经突破2亿1了...
本周末,如无意外,变2将正式破三亿,
下个周末,估计还将是变2的天下,
直到哈六上映,这股势头才有可能被削减..
片方已经做好了破四亿五,开香槟的准备了...

片子虽然雷,,但显然票房更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7-3 10:20
然后就会有建议停播的事情出现了……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09-7-3 10:30
很快马兰花之流就会喊得比窦娥还冤~~~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7-3 10:36
嫉妒的小人是难免会出现的了。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9-7-3 11:29
再加点宣传和延长些档期,破泰坦尼克毫无疑问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3 12:20
火爆 不足以形容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3 12:53
标题: 回复 3# darkwing 的帖子
马兰花已经在喊了.
其实就是观众群狭窄的问题,试问有多少人对马兰花有感情?我小时候都没看过.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7-3 13:17
马兰花是谁
我只知道马兰头清炒不错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7-3 14:56
肯定会有被取代的一天,来势再汹的台风都会有减弱的一天,这个不重要了,看的开心就好
作者: 网球拍    时间: 2009-7-3 15:44
偶小时候就非常喜欢马兰花的传说,看过电影和舞剧,都让我着迷,但这个新版马兰花。。。看在国产动画不易的份上,友情支持下吧=  =

虽然不喜变2 ,仍是希望他国内票房破大船记录,这就准备去看第三遍。毕竟票房好,片方才有继续投拍的动力,拍得越多,产生经典的可能才越高,好片就是踩着成吨的烂片的尸体诞生的。但我赞成对迈贝导演和片方保持一定的舆论压力,让他们能够明白不能因着变形金刚的由头,随心所欲,拍成什么样都无所谓。
作者: 九天公爵    时间: 2009-7-3 16:10
多得輿論,我現在對馬蘭花有興趣了。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7-3 16:56
牛逼!!!!!
作者: olioli2006    时间: 2009-7-3 19:55
票房高是自然的,去看看电影院同期有几部影片上档?那些影片排了几场?我在沈阳中影百老汇看到变2的场次多到吓人,票房不高才怪,另外很多人看了1之后对2超级期待(比如我),所以就算有人有恶评也会去看的,但是我认为这是在牺牲3的人气--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7-3 20:01
好消息!这周六周日我就要去看自己的第二第三场了,为早点破3亿做贡献去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9-7-3 20:19
看了7遍目前~~~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3 22:53
万达今天连寻找成龙都没给上,还是变2的天下

横店可是每天都在放寻找成龙的预告片……

估计冰河世纪上了会稍微好一点

其实发现7月的片子貌似都不错啊

夜店的简介看起来好有趣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3 23:00
我现在倒是挺同情马兰花的呢,OP大哥要是把马兰花打成这样,估计就仁慈大爆发不继续下手了。

另,很支持网球拍的观点!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9-7-7 10:40
现在怎么不报道票房了?某些人又要雪藏TF了吗?百度搜了下,有条新闻说TF2好像已经过4亿超破船了,我觉得是胡扯,肯定没那么快。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