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多变点飞机坦克好不好,那么多名车,开车展哪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7-3 15:48
标题: 多变点飞机坦克好不好,那么多名车,开车展哪
多变点飞机坦克好不好,那么多名车,开车展哪
通用 奥迪 大展示,要那么多名车干什么,堆在一起显得没重点了。
仔细想想,影片中出现了 阿帕奇 黑鹰 直升机、 全球鹰 侦察机  以及其它各种军用装备,怎么没有一个霸天虎扫描一下。 反而去扫描奥迪。。。
变2中,好像没增加一个现实军用车辆飞机的金刚。全都变名车了

真希望能增加一些军用装备的金刚。
最次,哪怕像第一集的 地雷 鱼鹰直升机 那种电影中没变形,出玩具的 也行啊
作者: 神的羽毛    时间: 2009-7-3 15:51
豹2A5+鹰狮=闪电!
我希望出现!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7-3 15:58
好的,只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肯象汽车厂商一样出大价钱赞助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3 16:58
那样的话也许你会看见霸天虎从头到尾被美军蹂躏.另外电影制作预算会增加很多!因为广告费少了.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7-3 18:00
变形金刚自诞生起就是汽车商养活的谢谢,不服的回去复习一遍G1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3 18:15
R8在上海。。。如何扫描美式军用装备?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3 18:27
从G1到现在,变形金刚就是广告[片,请问,都变飞机,卖谁去?你天天开飞机上班?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3 18:32
需要赞助做广告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3 18:38
标题: 回复 7# blackop 的帖子
天天打飞机上班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7-3 18:53
分离不就是吗?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7-3 18:58
狂派成员包括星际飞船、现役兵种、卫星、狗狗、医生,都是非常实际的为人民服务的行业。博派呢,除了奢侈品牌的名车,就是奢侈的名车品牌。是阶级立场决定了他们的外观表现。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3 19:29
如果汽车人都扫描其他的了,他们叫“汽车人”干嘛呀,再说了,扫描飞机、大炮、坦克。给谁打广告啊,就是帮那些火商打广告,又会有哪些人买哟。。。。再再说了,扫描军事设备,电影角色设计师必然就会了解这些装备的结构,那又一定会和一些军事机密发生冲突。。。再再再说了,这些外星的大个子,就是为了隐蔽才扫描地球上的物体,全都是军事装备,全球跑,这多打眼呀!!!起得到隐蔽的作用吗!!!! :L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7-3 19:46
天猫大大说的极是,霸天虎成立伊始都是无产阶级,买个床早年还是矿工呢~~
反观汽车人,要么是资产阶级的剥削者,要么就是艺术流氓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7-3 20:19
擎天柱早年还是图书管理员呢。。。。。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3 20:23
讨骂帖.....  OVER....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3 21:32
现在 全球 都 要 和谐,玩具 整那么 多 暴力 东西 不 好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7-3 22:37
最后会出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4 07:43
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说赞助问题 就是拍电影拍车总比拍飞机容易 什么F22 SR-71 再说航母的戏都有 你还要求什么?
变形金刚没有拍的象速度激情一样吧
我还嫌酷车少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4 13:20
梦想兰博基尼。。。。。。。。。。。。。。。。。。。。。。。。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4 13:32
标题: 回复 19# tnt2000 的帖子
当时横炮是准备设定为兰博基尼的,是导演MB要求,才改成是克尔维特黄鲷鱼。。。。。。GM破产,可能变形金刚就会被欧系车接受,我想奥迪可能接手,毕竟《Iron man》中派拉蒙和奥迪有一次愉快的合作,兰博基尼正是奥迪的子公司。。。。。如果《变3》里有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对手戏就安逸了。。。不仅仅是金刚的对手戏,也是汽车业中,冤对头之间的一次碰闯。。。。。
作者: unlimit    时间: 2009-7-4 14:15
原帖由 灵魂power 于 2009-7-3 20:19 发表
擎天柱早年还是图书管理员呢。。。。。


影射太祖  赤裸裸的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9-7-4 14:18
人家是要伪装用的!!!!开一辆 豹2 在马路上  傻瓜啊!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9-7-4 22:52
呵呵,楼主都组合了怎么还这样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5 05:32
玩具来说还是觉的变车的好,贴近生活,而且个人偏好合比例的设定.飞机坦克大大小小的看着别扭,毕竟是真人版的嘛,呵呵,个人意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