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大桥上的国旗 [打印本页]

作者: 里拉大叔    时间: 2009-7-3 23:17
标题: 变形金刚2——大桥上的国旗
纯属娱乐,别无他意。
07年偶在坛里发表了《大坝上的时钟》。今天,偶把《大桥上的国旗》献给各位钢丝们。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TF2的时候注意到纽约市的那座大桥?(那桥叫什么桥?偶不知,知道的告诉一声)
电影放映1小时01分54秒左右,“搅拌机”扛了米国国旗。十多分钟后,再次出现大桥时米国国旗却在桥顶上迎风飘扬。(片中两次出现的大桥是不是同一座桥?:" />有待考证
偶怎么发不了图片呢????光发文字没有说服力。估计没人注意到!!

[ 本帖最后由 里拉大叔 于 2009-7-3 23:24 编辑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3 23:22
今天看IMAX版刚发现!是有这个奇怪现象!人类真强大啊,被TF拔掉的国旗这么快就被插回去了!
作者: 武士潜行者    时间: 2009-7-4 11:17
我猜是美国政府逼迈克尔这么干的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9-7-4 11:57
纽约的布鲁克林桥,很出名的景点。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4 11:58
旗帜不倒 老美不倒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7-4 14:02
真的吗,还真没注意到。
(那啥,哦 没图没真相。。。)
作者: hu14    时间: 2009-7-4 15:19
这很简单哈,别忘了影片中说博派分成两队,一队前往费城,另一队去纽约。去费城的那一队就是去营救山姆的,去纽约的那一队是摇摆和阿尔茜姐妹,你说他们去干什么了呢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7-4 20:07
自动长一根出来……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09-7-4 20:28
这还不简单,美国国旗信春哥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