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狂派和博派的移动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hu14    时间: 2009-7-4 15:47
标题: 狂派和博派的移动方式
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电影中的狂派即使在扫描了地球形态后,也仍然可以变成陨石形态来进行长距离移动!比如机器狗(豹),在袭击基地取得碎片之后,就是重新变成陨石形态飞到船上与工程队会合。袭击巴黎的狂暴、袭击纽约的搅拌大师、攻击航母的几名狂派等等之后在达到埃及的时候也都是以陨石形态从天而降。
相比之下,博派们好像就只有变成车子慢慢开的份要去趟埃及不是要人类帮忙空运,就是要老爷爷天火开太空桥,感觉好逊.......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4 16:16
就是,这点我也很迷惑,机器狗到地面上,后来又飞到船上。。。。真的很奇怪。。。按理说,狂暴和机器狗都不具备飞行的功能啥。。。。。只有MB晓得。。。。。。。
作者: 武士潜行者    时间: 2009-7-4 16:48
要不咋叫霸天虎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4 17:05
汗。。。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7-4 17:10
第二次到船上会和不是陨石模式,而是飞行模式~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4 19:18
变成车慢慢移动,就说明他们在镜头中出现的时间越长呀!多聪明!多抢镜.哪象狂派一点镜头感都没有,一闪而过结果能被记住的没几个,典型龙套啊!没经验啊.
作者: hu14    时间: 2009-7-4 19:45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9-7-4 17:10 发表
第二次到船上会和不是陨石模式,而是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是?

就算狗(豹)有飞行模式,这狂暴和搅拌机又是怎么飞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7-4 20:44
所以说。。。这些家伙全都是量产的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4 21:10
霸天虎 嘛 都 会 飞~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4 22:16
工程队应该是量产了吧~~~

机器狗,权当它可以飞好了~~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7-4 22:39
汽车人好象是为了遵纪守法不扰民才不变成陨石乱飞的,他们平时就是要隐藏起来。有没有发现陨石除了体型较小的狗以外其他坠落的时候都会有很大破坏?降落的精度也很差。他们来地球的时候就是飞来的,Rachet说要离开地球,怎么离开?应该也是变陨石飞走。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5 02:10
原帖由 Neo-jojo 于 2009-7-4 04:16 PM 发表
就是,这点我也很迷惑,机器狗到地面上,后来又飞到船上。。。。真的很奇怪。。。按理说,狂暴和机器狗都不具备飞行的功能啥。。。。。只有MB晓得。。。。。。。
沒看過機器狗的模型嗎?!變形以後是什麽?!還不知道的話就去買個回來研究下~嘎嘎~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5 02:13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7-4 07:18 PM 发表
变成车慢慢移动,就说明他们在镜头中出现的时间越长呀!多聪明!多抢镜.哪象狂派一点镜头感都没有,一闪而过结果能被记住的没几个,典型龙套啊!没经验啊.
哈哈哈~~這個解釋夠雷人~~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7-5 10:25
狂派能在机械人形态下飞行的。机械狗游水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