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趟埃及不是要人类帮忙空运,就是要老爷爷天火开太空桥,感觉好逊.......
汗。。。原帖由 Neo-jojo 于 2009-7-4 04:16 PM 发表
就是,这点我也很迷惑,机器狗到地面上,后来又飞到船上。。。。真的很奇怪。。。按理说,狂暴和机器狗都不具备飞行的功能啥。。。。。只有MB晓得。。。。。。。
沒看過機器狗的模型嗎?!變形以後是什麽?!還不知道的話就去買個回來研究下~嘎嘎~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7-4 07:18 PM 发表
变成车慢慢移动,就说明他们在镜头中出现的时间越长呀!多聪明!多抢镜.哪象狂派一点镜头感都没有,一闪而过结果能被记住的没几个,典型龙套啊!没经验啊.
哈哈哈~~這個解釋夠雷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