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 真人电影 ROTF 领袖级 Megatron 威震天 测评 文字已补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7-6 02:16
标题: 变形金刚2 真人电影 ROTF 领袖级 Megatron 威震天 测评 文字已补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领袖级[ LEADER]
包装形式:MISB
金属成分:无
声光效果:人形态 台词一句(I am megatron),眼睛发光
                  坦克形态 射击声

评分:5个★为满分

人形造型:★★★★
坦克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人形造型:★★★★
由于电影1的躯体已经彻底损坏,电影2威震天为全新设计的造型,硕大的左臂和细小如柴的右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和视觉冲击(也不得不让众多钢丝担心麦sir的平衡能力...).
双腿设计比较出色,通过片状的装甲和银色涂装呈现了厚重的装甲感和机械感。

武器:左臂巨炮可弹射,后部亦可前置模仿手爪
动感机甲:按下胸部金色部件可以令头部微动,联动胸部内置的齿轮机关,同时触发声光效果

坦克造型:★★★★
电影1上天,电影2入地,又变回了老本行的坦克形态。炮塔面积和整体的高度都比较夸张(完全不利于战场生存耶...)后背是巨大的喷射引擎。炮塔不可转动,个人比较喜欢把机器人形态的爪子前置,这样炮管不仅看上去比例更加协调,威力也貌似比较大...(反正书上说的就是炮管和口径越厉害威力和射程也越大啦...)
履带也理所当然地没有采用橡胶材质了,

可动程度:★★★
头部可作左右活动,腰部不可转动。其他部位均适用齿轮定位。巨炮大臂不可弯曲,小儿麻臂活动范围较广
脚后跟利用履带部分支撑,接地性一般,不大好摆造型

变形难度:★★★
变形难度对比起同级别的擎天柱算是小儿科级了,不做过多阐述
头部直接隐藏在炮塔之下,遮盖面积也不大,大家不要以为没变好。


材质颜色:★★★
整体主要为塑料原色,部分位置采用银漆涂装增加质感。期待后面推出的金属涂装或改良版本

最后,不得不强调的是电影2里威震天的造型设定是比电影1出色的。无论是从向G1致敬的巨炮手臂和涂装颜色,都竭力显示了设计师在其身上花费的心思(因为电影1的狂派玩具在全球的销量对比起博派差距明显,电影2上映之前孩之宝已多次表明会大力加强狂派玩具的设计)。只可惜估计大家都一门心思都放到了玩具设计而忽略了威震天在电影2里面的超烂表现(具体表现为被人类空投炸弹和机关炮扫射得狼狈不堪等等),这样本末倒置的做法无法不令其令其玩具销售效果大打折扣。

最后,祝各位商家顺利出货 (电影1老威+电影2老威=难兄难弟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6 07:04
太  塑料  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7-6 07:31
趴下式.......太没诚意了。同是L级,我宁要OP。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7-6 09:26
感觉变形方式就是A版坦克威和经典对决坦克威的结合体,而且头部还不隐藏~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6 09:37
履带粗壮点就好了....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7-6 12:54
感觉怪怪的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7-6 19:33
只要拿1一比,就發現2的手活動性實在欺人太甚了。。。領袖級的活動性連傳奇級都不如。。。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9-7-6 21:10
坦克感觉有点像G1格威龙变的那台大炮。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9-7-10 13:17
突然觉得老麦很瓜... 比电影里面被人类欺负时还瓜
作者: shmichael510    时间: 2009-7-10 13:52
TF2中 威哥变的TANK确实不错 但这个玩具不太像啊`  

首先威哥在TF2中因为变履带式的TANK腿部明显比TF1中粗了很多啊 我想大家都会记得TF2中威哥给文哥的那一个高边腿 威力不是一般的小 文哥脸部重创 可想那变粗的腿的威力

其次 腿变粗还是因为变TANK下部的履带 履带在整个TANK看来 占有绝大部分的空间 所以TANK下盘看着很大 上部的大炮并不是十分突出 没有像玩具这样看上去以那台大炮最为惹眼`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7-10 15:02
到目前为止,电影里面的麦加登(威震天)玩具没有一个设计得合情合理的……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7-29 03:09
文字已补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7-29 08:51
老威牙齿好黑啊,多久没洗了(这就是我不喜欢2里的老威的原因)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7-29 08:59
第16张图有个手指……= =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9-7-29 11:05
有点恶心,一代不管怎么说还挡一下脸,二代直接露外面,一炮打中就不用玩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9 13:10
2的威是修补过的 在电影中的尺寸要比1小 玩具反而比1大。。。
2最大的缺点就是那个最出彩的右手居然不可动。。。。。。。永远僵直的挺着。。。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29 22:28
如果无视僵硬的右手其实还是有看点的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9-8-1 20:16
脑袋还不如V1精致
作者: cyu1998    时间: 2009-8-8 16:46
标题: ??
比起真人电影1的老威塑料感多了些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9 08:06
金属成分竟然是0!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9-8-17 00:17
老威滴左手小滴可憐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