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何等有爱的婚礼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7-7 13:38
标题: 何等有爱的婚礼啊
http://game.21cn.com/comic/news/2009/07/06/6536068.shtml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7 14:00
制服太不挺刮了,他们父母当场有没有被雷到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7-7 15:13
动画里制服很帅,而现实中却不是。
这就是2D世界和3D世界的差别。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7-10 10:37 编辑 ]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7-9 22:45
打扮的不是高达,是寂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7-9 23:09
恶搞自己的婚礼!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9-7-10 00:34
.............新郎是我以前同事- -|||

我再寒一下。......
新娘竟然是我以前某段时期的业务合作伙伴- -|||||

[ 本帖最后由 小飞龙 于 2009-7-10 00:38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10 16:58
传说中的宅........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2 15:40
这样出名很容易耶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12 16:28
我想说一句……
这个婚礼的主题是不错……高达的…
但是除了新郎新娘还有哈雷路亚以外的人都那么挫啊……
拉克丝和卡嘉莉那两个COS得不要太那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