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何等有爱的婚礼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7-7 13:38
标题:
何等有爱的婚礼啊
http://game.21cn.com/comic/news/2009/07/06/6536068.shtml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7 14:00
制服太不挺刮了,他们父母当场有没有被雷到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7-7 15:13
动画里制服很帅,而现实中却不是。
这就是2D世界和3D世界的差别。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7-10 10:37 编辑
]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7-9 22:45
打扮的不是高达,是寂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7-9 23:09
恶搞自己的婚礼!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9-7-10 00:34
.............新郎是我以前同事- -|||
我再寒一下。......
新娘竟然是我以前某段时期的业务合作伙伴- -|||||
[
本帖最后由 小飞龙 于 2009-7-10 00:38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10 16:58
传说中的宅........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2 15:40
这样出名很容易耶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12 16:28
我想说一句……
这个婚礼的主题是不错……高达的…
但是除了新郎新娘还有哈雷路亚以外的人都那么挫啊……
拉克丝和卡嘉莉那两个COS得不要太那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