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连看两遍TF2后之我见! [打印本页]

作者: liondxf    时间: 2009-7-9 12:31
标题: 连看两遍TF2后之我见!
电影最出彩的地方如下:
一、TF2最出彩的三段变形,开场后不久铁皮的变形我觉得排第一,OP从天而降变形排第二,天火在机库的变形排第三,这几个镜头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
二、暴力的OP,战力提升的OP。这点从森林大战,OP1对3,断小红的手。撕烂眩晕的脸可见。
三、战力提升的大黄,这点从他干净利落的解决身形比自己巨大的挖地虎时可见。
四、战力提升的OP焊接合体,轰掉老威半边脸。堕落面具被揭掉,并且被打得吐血了。很强很暴力的说。
五、TF2的神秘人物,非声波莫属。不愧是虎子的信息情报专家。而且还是老威不在时虎子的指挥官。沉稳老练,这点远远超过高调的小红。
六、TF2的大型金刚都成了垃圾,无勇无谋的典型,像破坏者(三下两除二被OP干掉,像捏死只蚂蚁)。大力神(连个武器都没有,只会吸星大法,屁用没有),但愿TF3将要出场的钢索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好像TF2的VCD版已经出来了,我昨晚已经看了!DVD版估计还遥遥无期。

[ 本帖最后由 liondxf 于 2009-7-9 12:37 编辑 ]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9 12:42
有 见地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9 12:44
的确这部中,OP和BBB都牛起来了。。。。但个人觉得人物刻画上,还是比动画差那么一点点。。。可能这部电影中,金刚们战斗力强了,人物上相对来说差那么点点吧。。。
作者: leilei111    时间: 2009-7-9 13:02
VCD···盗版
动画刻画十几集怎么也刻画出来了,再说机器人刻画最多强化单一性格方面,没听说还搞什么阴暗面,最nB的电影机器人估计也就是太空漫游和人工智能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13:34
其实我喜欢威震天变坦克那段。。。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9-7-9 16:40
威总的坦克也没怎么秀呢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7-10 00:51
特别喜欢arcee说了一句台词的那个场景
机车轮子的声音 加上 arcee那曼妙的声音 难以忘却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10 22:04
老V变成坦克,还没看多清楚,就消失了。。。。很无语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