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閒拍香港新世紀廣場1:1柯柏文 (多圖) [打印本页]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9 20:23
标题: 閒拍香港新世紀廣場1:1柯柏文 (多圖)
今日終於去了,人流卻沒上次那樣多,不過就看了些珍品
謝會長供出珍品



遠遠一看,誰都見到你



果然有一檔賣TF帽,可是太貴了,又沒特別



遠看居然看見彩透火燄文,貌似上次沒看到



還有限定全透Sideburn



想問這個是?沒看出來…




雙眼裝了燈,不時閃動





又被玩具吸引走了,日版普神~的盒



現在發覺這個Roadbuster重塗越看越好看…



繞到後面去,傳聞中的爭議位 -____-



大約平排的位置,旁邊有個觀景台



金字塔的底部…玩遊戲的入口…小弟沒去玩



香港限定600套的M&M 雕塑禮盒實物



Mighty Muggs 和 Disney Label 系列



在拍某同名人中………



謝會長,飽受眼福了

日本限定彩透電影原生體



限定彩透火棒和黑色特別版火棒(暴走兵?)




某壇友早前也得手的限定黃色透明版馬格斯



Botcon蝙蝠柯柏文?



上到塔頂一覽無遺



柯柏文真係幾矮其實



柯柏文,老了



回到玩具區,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叫甚麼…



超級新淨G1格威龍,貌似玩都沒玩過




原來鐳射柯柏文挺帥的……叫Battle Convoy的嗎原來?



百事柯柏文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謝謝收看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20:36
顶。。。。不习惯楼主的“柯博文”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20:36
哈哈,sofa、、、、、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7-9 20:55
真给力!!!!!!!!!!
作者: 强袭之剑    时间: 2009-7-9 21:05
OP的脸好囧~~~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7-9 21:12
几震撼,感觉好正!

好多未见过嘅珍宝,饱眼福!多谢LZ~!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7-9 21:14
第十张……Radar君,那个不是路霸重涂,那是C激射……黄绿d' 配色才是这位帅哥d' 重涂。。。
第二十四张……那是日Z-zone威(MS?)请各位大大出来解答下吧囧……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9 21:51
谢   LZ  了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7-9 22:23
真服了...连撒拉斯都不认识...还要那个飞机是黑云和天煞组合后成为的骇翼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7-9 23:06
图太少!投诉!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9 23:25
原帖由 fatalitylili 于 2009-7-9 22:23 发表
真服了...连撒拉斯都不认识...还要那个飞机是黑云和天煞组合后成为的骇翼


我有說我不認識嗎?我是說我不記得名字!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9 23:26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7-9 23:06 发表
图太少!投诉!

其他不重要,懶得貼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0 00:13
太强了 一个要顶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10 08:19
口水四溢中……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7-10 09:42
滋润啊。看得心花怒放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7-10 09:55
透明那几只都是怨念物……
还有BOTCON黑蝙蝠……
作者: toysboy    时间: 2009-7-11 12:47
感觉LZ不是很资深的TF迷。。。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7-11 12:58
好吸引,好怀念新世纪广场,更怀念帝京酒店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7-11 13:44
限定……虽然免疫,还是忍不住口水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7-11 17:38
真巧,偶也去看了!真的好多珍品~
至于那金字塔下面的小游戏,偶看别人玩了,貌似不是很有趣(还要排队)。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7-11 18:24
基本上限定的都看过实物,但也只是看看而已,要收的话估计把偶卖了也不够,日版天尊是怨念物啊!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9-7-14 00:43
太正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