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后一次看变2,和银幕上的金刚再回三年之后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12 00:16
标题: 最后一次看变2,和银幕上的金刚再回三年之后了~
总共看了5次

原版2两次,国配一次,IMAX两次

变2估计不会再去电影院看了,接下来也慢慢的有其他的片子了

哈利,特种部队,UP.....还有那个惊到众生的预告片——建国大业

从去年末今年初的担心一直到顺利上映

电影好坏与否已经不是很想再去讨论了

感谢变2带来的一切期盼,欢喜,满足与一些失望

期待3年后吧,哈哈哈~

但愿上映的一切顺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12 02:20
此乃最超脱的变2影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2 04:17
lz  你不买DVD回去看啊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2 08:14
LZ  太 有 子 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2 14:35
标题: 回复 3# mdhboy 的帖子
在网上下高清,配俺家的42寸(DVD反而不清晰),爽死了,变一就这样看的,不过20多GB,下了几天几夜。。。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3 01:42
标题: 回复 5# tnt2000 的帖子
强的。。。我过段时间去买电视机。。。。。。。。。。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7-13 08:50
原帖由 billy.young 于 2009-7-12 00:16 发表
总共看了5次

原版2两次,国配一次,IMAX两次

变2估计不会再去电影院看了,接下来也慢慢的有其他的片子了

哈利,特种部队,UP.....还有那个惊到众生的预告片——建国大业

从去年末今年初的担心一直到顺利 ...


同道中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