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谈变3会用那个汽车厂商的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9-7-12 14:15
标题:
谈变3会用那个汽车厂商的车?
谈变
3
会用那个汽车厂商的车?
话说变
2
现在在全世界火的一塌糊涂,为此变
3
也已经在积极筹划中。然而由于通用汽车公司前段时间遭遇了破产和倒闭的危机,尽管最近他们又活了过来。然而大病初愈的通用不太可能在出大资金赞助变
3
,所以变
3
必须要选其他厂商的车辆。那么制片方会选择那家或者那几家厂商呢?先看美国本土,由于福特和克莱斯勒与通用一样刚刚经历了危机。所以不太可能作为主赞助商,但是他们的某些新车有可能会在变
3
出现,就像变
1
的路障和变
2
的边路。
再说日本,我们知道变形金刚最初就是来自日本。而且在
G1
里有不少金刚的原型车就是日本车,然而在变
1
和变
2
却没有一辆日本车。这也成为这个系列影片在日本票房一直不如中国和韩国的一个原因,所以等到变
3
我想作为日本第一汽车厂商的丰田应该不会放弃加入竞争主赞助商的机会,何况变
3
剧情说不定也会涉及到日本。然而日本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日本人一向比较抠门和谨慎,他们可能不太会投入大笔资金来赞助变
3
的。这也成为日车能不能成为主赞助商的一个大问题。
说到日本就不能不说我们中国自己的汽车厂商了。我们知道悍马已经被四川的腾中重工买了下来了,尽管这件事还在谈,但是个人认为这是迟早的事情。这样也就是说,在变
3
里救护车就是属于我们中国的汽车了。当然悍马只是一个品牌而已,性质与福特和奥迪参加变
1
、变
2
拍摄一样,所以他还不是真正的主赞助商。而其他中国厂商,无论是合资企业还是民营企业都不可能成为主赞助商,顶多与悍马和福特一样。
最后要说的是欧洲,而且个人认为最有实力、最有可能成为变
3
主赞助商的也只有欧洲那些厂商了。当然欧洲厂商很多,而最有可能的我个人认为非大众汽车莫属。该企业所属品牌众多,比如:大众、奥迪、兰博基尼、布加迪等等,可以说其实力绝不次于通用。当然其他还有如宝马、菲亚特等厂商也有可能成为这赞助商,但是我还是看好大众公司。
无论最后谁成为变形金刚
3
的主赞助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由于变形金刚的火暴,让现在很多汽车厂商都跃跃欲试想加盟变形金刚,都想成为汽车人或者霸天虎。毕竟变形金刚让雪弗兰大红大紫,所以大家都想成为下一个雪弗兰。当然对于制片方来说无论谁成为最后的赞助商,他们才是真正的赢家。所以他并不急于决定,他们要看哪家厂商出价高才会最后拍板。
总归一句话,好戏在后头!我们等着瞧吧!
作者:
jianghuxiaozi
时间:
2009-7-12 14:24
还是雪弗兰吧,它给变1,2提供了那么多车,迈克尔~贝用别的厂商的有点对不起它吧!这是我的看法,毕竟雪弗兰比别的车好看,希望变3还是用雪弗兰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2 14:31
说不定救护车会有新车型。。。。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12 14:56
希望欧系车能大量出场。。。。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3 01:26
不知道会怎么样 只能先yy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