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人涂装的大力神! [打印本页]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4 00:47
标题: 强人涂装的大力神!

作者: 右手    时间: 2009-7-14 01:52
涂得很好,可惜玩具本身实在做不出什么Pose 还是不行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14 02:12
我总以为这个大力涂涂可能会好看...可为什么每个车体都做的这么重味道了 组合起来还是没有魄力...
作者: wookael    时间: 2009-7-14 04:30
脏兮兮的,为什么要把玩具旧化。看起来更像是古董吗?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4 07:11
不错  高手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7-14 08:05
原帖由 wookael 于 2009-7-14 04:30 发表
脏兮兮的,为什么要把玩具旧化。看起来更像是古董吗?
看起来没有塑料感,真实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7-14 08:08
不错,支持,我希望LZ不要把每台车都做旧,画龙点睛吗,这样才更好,不过还是要恭喜LZ!非常好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7-14 08:15
想像LZ取取经,那些做旧的泥点子是怎么做的?因为我也要买大力了,我也打算从涂,还要加一些零件,等改造好一定上图,也希望LZ的建议,可以联系我。QQ972078496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14 13:05


很强~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7-14 16:58
真在了!!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4 17:22
那个大力神不是我弄的,只是在网上看到,和大家分享一下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4 17:24
令到大家误会了,真是很抱歉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7-15 08:53
我还在等你的联系呢,呵呵,没关系,看来只能自己摸索了,还是要感谢LZ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9-7-15 09:05
电影版的玩具开模还是相当精细的,当然出于成本的问题不可能厂家做旧,因此非常适合DIY
作者: phui    时间: 2009-7-15 16:36
高手!
作者: 126250    时间: 2010-3-21 17:35
大力神得造型太08了,所以不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