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的崩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14 10:18
标题: 真的崩溃了……
今天,6月27号的托福成绩出来了……                        我上网一查……
                               崩溃……
          阅读——16   听力——17  口语——23  写作——24 (每项满分30)
           最后一看总分……        居然还是80!!!!
                                       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下学期开学……老魏要疯掉了……   小邹也差不多了……
                          张艳可能会高兴一下下……    胖丁估计无动于衷……因为上次也是24……

                                      我真的是快要崩溃了……
                                         怎么会这样……

                             

[ 本帖最后由 观星者 于 2009-7-14 10:25 编辑 ]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7-14 10:21
我帮不了你.......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7-14 12:32
同为考托福而努力,但理解不能的人飘过```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4 12:46
真 达人  帮 你 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14 12:51
不考学的路过。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15 09:22
不得了……居然也有人在为托福努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