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迷你英雄”第3弹 吵闹 登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7-14 20:12
标题: “迷你英雄”第3弹 吵闹 登场。。。
本想在〈变2〉放映之前完工的,无奈事情太多。上周完工,今天拍照,呵呵,
之前放了预告了,不多说了,上图吧,呵呵。感觉这个做的有点复杂了,花这么长时间。。
第4弹,继续制作,还有几个帮朋友做的东西,也在搞,呵呵。。看来今年又是高产年啊。

00.jpg (49.19 KB, 下载次数: 134)

00.jpg

01.jpg (44.38 KB, 下载次数: 145)

01.jpg

02.jpg (63.03 KB, 下载次数: 138)

02.jpg

03.jpg (47.7 KB, 下载次数: 138)

03.jpg

04.jpg (42.91 KB, 下载次数: 137)

04.jpg

05.jpg (63.6 KB, 下载次数: 140)

05.jpg

06.jpg (64.32 KB, 下载次数: 142)

06.jpg

07.jpg (30.03 KB, 下载次数: 138)

07.jpg

08.jpg (59.46 KB, 下载次数: 138)

08.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7-14 20:14
很多朋友说,半人马啊,你也换换题材吧,别总做电影啊,呵呵
于是我决定继“迷你英雄系列”之后,再开一个新的系列,非电影的系列,1号作品已经开工,能猜到他是谁么?


上个眩晕的进度。。比较慢

照片 091.jpg (29.08 KB, 下载次数: 117)

照片 091.jpg

照片 095.jpg (29 KB, 下载次数: 118)

照片 095.jpg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4 21:46
手艺 相当 的 没法评论 了
作者: hollowman    时间: 2009-7-15 11:45
我是进来喊牛的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09-7-15 19:41
那些官方制作人看了您的帖子后躲在家里羞愧至死……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7-16 09:47
很牛X很牛X。难道半人马同志下一目标是ALL  HAIL  MEGATRON的飘移?!
作者: 璐璐    时间: 2009-7-16 10:21
LZ真是太牛X啦,简直是杰作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7-16 10:35
支持LZ自行开模商品化……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7-16 19:20
半人马。。。有半人半神座嚒?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6 21:16
太强了  看不下去了。。。。。。。。。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7-16 23:56
大佬,。。。不批量生产卖真可惜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7-17 02:08
你不用买玩具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17 04:06
虽然迷你的精细,显功力,但做成L级的多壮观啊,再要是合比例的话就完美了,什么时候LZ来个大和照,加个剧情啥的,呵呵..
继续期待..
再次膜拜..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9-7-17 05:46
老兄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17 18:48
赞一个!不过吵闹的脖子长了点,一眼望去很像ET啊~
作者: 黑无常01    时间: 2009-7-20 10:06
标题: 支持半人马!!!
兄弟很强势!期待你的量产!
非电影系列——莫非是通天晓?看来你也痛恨马甲党,o(∩_∩)o...哈哈
作者: yf-19ww    时间: 2009-7-22 19:00
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其实以半人马座兄的水平可以搞原创作品,这样可以不受束缚完全放开手脚。
作者: fff6667    时间: 2009-7-24 15:30
老兄!你太有才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9-7-24 15:40
赞,例行赞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21:22
涂成沙漠色更好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