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人要疯,血要喷:《特种部队》仍有望8月7日同步上映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7-15 10:53
标题:
人要疯,血要喷:《特种部队》仍有望8月7日同步上映
一方面是片方不松口,坚持说,他们仍在做努力,8月7日仍然有望
另一方面,有院线已经接到中影的口头通知(8月7日),但正式排期表还没有下达
我晕死了,,以后都不敢给大家再报消息了,,怕被骂啊
别过几天,又是八月十四了,,汗。。。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7-15 11:06
沙发!!
不过我不喜欢特种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7-15 11:25
楼上弟弟,,只当是电影看啊,,为啥一定要喜欢的才去看呀
去电影院首先是因为它是电影去看呀,对吧
那魔戒要不是看了电影,我都不知道有过这样一部书,,,虽然此书在西方很牛,,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7-15 11:40
当年“黑暗骑士”电影院还贴出海报了呢,结果呢?所以还是耐心观望吧。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15 11:58
等待。。。。。不管啷个变,我都要等到看。。。。。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5 12:03
不看 不行 啊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7-15 13:13
标题:
回复 3# 阿福 的帖子
当然拉
大部分看电影的人都没有喜欢不喜欢一说,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散客嘛
不过我不打算去看啊~~~
暑期课程(考外国语的冲刺班,魔鬼训练啊
排满了,只有偶尔能去拉!!!
我已经看了冰川3和变2,下面就是哈6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