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教一下有op的同志 [打印本页]

作者: 璐璐    时间: 2009-7-15 21:42
标题: 请教一下有op的同志
请问一下真人版一和二的op哪个好,发声器发出声音那个多。
作者: 剑气长江    时间: 2009-7-15 21:48
自然是2好啊兄弟,能跟天火合体嘛。
作者: miniqi    时间: 2009-7-15 21:52
2拉,还原度很高!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7-15 22:01
TF1的音效更多,如果偶没记错的话应该有至少5种台词和音效,TF2的更接近电影形象,但音效就少的可怜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6 00:31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7-15 22:01 发表
TF1的音效更多,如果偶没记错的话应该有至少5种台词和音效,TF2的更接近电影形象,但音效就少的可怜了。


op1有五种台词和音效。。。。。在哪里啊???? 我怎么只有变形的声音和汽车声。。。。
op2到是音效满多的。。。。。。
你是不是搞错拉。。。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7-16 00:52
op1 op2 我都有 应该都是有两个而已吧 台词和汽车声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7-16 00:53
op2 最棒的 这绝对肯定 哈哈 真没办法相信 age 5+  5岁的小朋友 会怎样变啊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7-16 09:20
原帖由 hdcboy 于 2009-7-16 00:52 发表
op1 op2 我都有 应该都是有两个而已吧 台词和汽车声

2的有三个,还有变形声
作者: 璐璐    时间: 2009-7-16 10:25
我就选定买变2op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