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超级便秘帖] 头文字M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0 11:40
标题: [超级便秘帖] 头文字M
话说公元2005年的春天,有三只寂寞如雪的废柴青年在某M字号快餐店里公然发春。



废青1号:听说这飞鸡后面的洞一被插就会射。



废青2号:我也要插!给来!
废青1号:给你灭灭,滚!



其实这时候,仅仅三个人就占了两张桌子。。。


废青1号:啾啾!坏人去死吧,唰——biang biang


废青2号:凭什么你扮好人!不!高!兴!我插我插我插插插


这时候,后面坐着的两个mm很囧rz地道:“有能专注的兴趣不错呀。” <——这段绝对不是虚构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0 11:42


这叫做 chip.


同学们跟着念!



这叫做 chip.
这叫做 chip.
这叫做 chip.
.....
.....
.....



开始玩合体了

霹雳无敌雷霆劲爆武装到底裤看起来很强其实能保持站着就已经是奇迹了的T_T威












——这是飞机?
——不对!
——鸟?
——不对!
——是合体基地模式!




——怎么看都像是口味很重的3P......

那啥,偶要说什么来着。这时候已经占了三张桌子了。。。在傍晚的M记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0 11:48
随便



你们说里面除了TF还有什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0 12:12
西瓜,快来,腐男候补生,这个怎么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0 13:19
确实象3P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4-20 13:31
Orz 这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现在才拿出来......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0 13:54
口味太重,暂时决定不对未成年人开放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0 13:57
都说是便秘帖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4-20 19:30
...............................都什么年代的图了。。。。。。。。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4-21 09:22
然则我便要说























有张的马赛克被U给忘记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1 13:02
反正挡了半脸,不用加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15:11
腐男难寻啊!不过一般BL的3p图好象不是这样的,这比较像是一群随便死发春的白痴高中生(初中生)不懂姿势随便摆出来的(我班上一堆这种人),要嘛 …..我改天练习一下3p怎么画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