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天火repaint
[打印本页]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6 11:17
标题:
天火repaint
作者:
iamadam1985
时间:
2009-7-16 11:25
胳膊上的电线...太赞了
正面已经很有电影的感觉了
觉得不足还是在于玩具本身——一个人趴下背上背个大飞机,站起来之后就觉得上半身很臃肿
不过,涂得太牛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7-16 11:26
技术非常好,不过像楼上说的,飞机上不可能那么绣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16 11:39
此贴不顶非好汉!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6 11:47
屁股 上 是 重点 哈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16 11:51
这飞机也太旧了吧,感觉不是挺在室内,而是露天~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7-16 12:09
对了,请教下那些锈是怎么涂的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6 12:44
抱歉各位,这不是我制作的,是我在网上找到,和大家分享一下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9-7-16 13:00
承认涂装很不错,但也要指出黑鸟大量采用钛合金………真不容易锈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7-16 16:41
我操 这个太在了!!!
作者:
Mouse_aK
时间:
2009-7-16 17:38
还是黑色有魅力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16 18:24
做旧得不错,只是我在想,这么久的飞机,飞行的时候不解体啊??!!!呵呵呵。。。。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16 20:03
狂顶,天火虽然老旧,掉零件,但他不生锈,不过冲这工夫就该攒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6 20:10
顶啊 太强了
作者:
熊得像猫
时间:
2009-7-16 22:44
好想买~~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7 14:33
有金属感,但太锈了吧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7-17 16:17
旧化做得不错。但个人觉得,以人形形态做摆设很完美,可是飞机形态就......可以拿去废铁厂碎掉了吧~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7-17 17:38
还是涂的有金属感的好看点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7-17 21:37
这是目前看到最有感觉的天火老爷子~!
作者:
kasting
时间:
2009-7-17 23:28
很有质感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