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各位,有见过这只TF吗?(网上找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6 15:11
标题: 各位,有见过这只TF吗?(网上找到的)

作者: chreniii    时间: 2009-7-16 15:43
变形金刚2的童子军级,洗劫!!!!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16 16:24
烂仓库的款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7-16 16:34
机型很赞,像2战的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16 17:05
标题: 回复 4# DNA12 的帖子
不对吧……二战几乎都是单层翼……
一战倒是大把这种双层翼的老式飞机……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16 18:36
很明显是一战的飞机,但好像只是玩具,小说中貌似提到的,但电影中没看到出现。。。。。。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7-16 19:09
这什么东西?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16 20:07
就只是個legend級玩具,電影沒出現,早就有得賣
名字忘了
作者: rock0702    时间: 2009-7-16 20:31
电影里不会是以西蒙斯拿出的照片出现的吧?或者是在博物馆里出现的?
回头拿枪版求证下去~
作者: 武士潜行者    时间: 2009-7-16 20:40
难道是与天伙同辈的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6 21:51
第一代 转轮 就是 它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7-16 22:03
2楼说得对,是童子军级(Scout Class)的洗劫(Ransack),变形为一战时期的双翼机。

此君在TF2电影改编小说中出场,细节且听俺讲来:
话说天火使用“乾坤大挪移”……啊不,“空间瞬移(Transwarp)“技术把山姆等一众人等带到了埃及,并开始讲那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但老头子记性不好,说了两句就走神忘词了……正在犹豫间,被空间瞬移过程中释放的能量惊动的洗劫老古董便华丽丽地出现鸟。此君一上来就骂天火是叛徒,并且要跟他决斗。大黄蜂想要插手,但被山姆劝住了:”他们似乎彼此认识,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于是,老家伙大PK就此开场:洗劫冲天火开了一枪,但后者毫发无伤;轮到天火出手,老头子比较省事,抬起脚来就把洗劫给踩扁了。这时天火才想起,自己与洗劫同是当初被派出寻找恒星的探索者(Seekers)……

Ps: 踩扁了才想起是兄弟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17 14:36
标题: 回复 5# 观星者 的帖子
二战航母上还是有双翼的,不过没有野马、喷火、零式有名,蒋政府的双翼更是多,难道中国不是参战国吗?
作者: lj5    时间: 2009-7-17 16:37
见过实物,好像没有照片好看。 :)

话说电影2童子军还出了一款貌似缩小版07地雷的,名字不知叫什么,车形貌似尚可,只是人形头部类似是防毒面罩头与苍蝇头的合体(而07的D级杂鱼某几款则流行过摄像头),感觉不好看,于是又免疫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17 23:34
就是这堆没用的童子军级,让杭州的卖家现在进L级天火时必须得捆绑进一堆它们,所以卖家现在不打算进L级天火了,说是要到月底。害得我现在还没入成L级天火~ NND~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7-18 00:02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7-16 17:05 发表
不对吧……二战几乎都是单层翼……
一战倒是大把这种双层翼的老式飞机……
我错了…… 话说我不是军事迷……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24 10:32
标题: 回复 13# tnt2000 的帖子
我说的是“几乎全部”……
就是说二战还是有少量的双翼机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4 13:25
俺就知道炮姐又彪了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7-24 13:35
童子军级的,别看小,设计得挺好玩的,都是一些掌中宝啊!
作者: TF-EG    时间: 2009-7-25 02:38
标题: 回复 14# lj5 的帖子
那是童子军级 Dune 沙丘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5 03:26
原帖由 rock0702 于 2009-7-16 08:31 PM 发表
电影里不会是以西蒙斯拿出的照片出现的吧?或者是在博物馆里出现的?
回头拿枪版求证下去~
照片裏面的是單翼的~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5 03:30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7-16 10:03 PM 发表
Ps: 踩扁了才想起是兄弟啊……|||
=  =|||............這老家伙真是.....無語...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26 08:44
偶看过小说了……确实是被一脚踩扁的……
还有Sam在开罗那里被边防警察盘问的时候,里面出来一句话,貌似意思是“Sam的脸出现在了CCTV的电视画面上”……这个也蛮无语的……


[ 本帖最后由 观星者 于 2009-7-26 08:48 编辑 ]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7-26 09:05
原帖由 chreniii 于 2009-7-16 15:43 发表
变形金刚2的童子军级,洗劫!!!!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26 10:55
= =  看到我第一想到的是G1动画:爱上滑翔机的姑娘。。。
作者: 冰佚    时间: 2009-8-1 19:38
飞机型很不错,双翼战斗机二战初期还有很多(是很多)啊,更不必说那些在航母上服役到战争结束的日本侦察机了,双翼机相对单翼还是有优点的拉
头很难看,小说剧情很杯具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8-3 14:03
中国在战争早期有伊-15和霍克-3两种双翼战斗机,不过都比这个先进

发动机外露 + 布蒙皮,扫描的年代真古老……
作者: 王子殿下    时间: 2009-8-4 20:13
难道是传说中的SEEKERS之一?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20:20
标题: 回复 12# sideswipe 的帖子
有可能是爹地哦
作者: 推进器    时间: 2010-2-23 08:36
上次在方舟玩者网上看到过 好像叫……抢劫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