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三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上海会场已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9-7-17 00:18
标题: 第三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上海会场已开幕!
2003年,我们相聚在北京,首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成功举办,我们多年的梦想终于成真!
2006年,在北京,在上海,第二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盛况空前,我们让变形金刚首次通过各大媒体重回公众视野!
2009年,正值《变形金刚2》电影热映之时,正值变形金刚25周年到来之际,我们三年一度的盛会又将卷土重来

这一次,我们相约在上海这一次,我们相聚在浦东
这一次,我们要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中国迷友的激情与呐喊!!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暨变形金刚25周年文化展 即将带我们回到梦想中的 变形金刚时代~!!




时间:7月30日~8月5日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21号光环地带

主办:AC模玩网 (
www.actoys.net
协办:光环地带动漫城


年会负责人:牧师(手机:13816504158;QQ:44308684 kevin_gu@xiangyun.cn
                         巴借(手机:13918361949;QQ:54693315 Actoys1@yahoo.cn


变形金刚年会,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每个热爱变形金刚的人,大家一起来,让我们共同为我们自己的年会增砖添瓦吧!

年会展品征集
1、各个系列正版变形金刚玩具(不怕陈旧,陈旧方显岁月沧桑;不怕重复,军阵更展TF军威!)
2、自制DIY产品(包括个人绘画、FLASH、视频、音乐、摄影作品、玩具重涂、玩具改造作品等各类原创作品),
3、各类变形金刚周边(国产、正版周边均可)

年会工作人员征集
成功的年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每天需要有工作人员在场维持秩序,以及现场讲解。愿意来现场帮忙的朋友,将获得第三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特别纪念T恤一件(年会工作人员限量特享,绝不对外出售),并报销来回路费和工作期间的餐费。

(愿意提供展品和现场帮忙的朋友,请把玩具的清单,本人ID,和手机号码,用邮件的方式,提供给牧师 手机:13816504158;QQ:44308684 kevin_gu@xiangyun.cn


各项工作正紧张的筹划中,敬请关注!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9-7-17 03:14
广州几时搞啊? 我拿噻我D SL版出去摆。。。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17 08:59
上海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作者: juicyfruit    时间: 2009-7-17 10:06
啊,终于到上海了,昨天还路过光环地带,看见门口在搭布景,难道就是这次年会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7-17 11:53
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八十年代的新一辈~~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9-7-17 13:10
好哦好哦,70年代的也要来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7-18 17:31
算了,我老爸准备去上海,我也去吧....
作者: ZZ武士    时间: 2009-7-18 19:52
再浦东呀~~~~
我住在徐汇呐
好远呀~~~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9-7-19 00:45
:60) :60) :60) :60) :60) :60) 我好想去啊,可是我的单位让我上班啊,我的工作也是保证用户用电啊,好羡慕那件衣服啊,我去不了,很痛苦啊~~~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7-21 19:23
好期待这次的活动!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9-7-21 20:27
我在深圳啊,好像从来没在深圳办过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1 20:50
上海~~~太遠了~~廣州的話還差不多~~~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7-22 09:35
青岛的没戏了!!

能否在青岛举办一次呀!!!

期待!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5 11:58
光环地带是哪..........感觉很远的样子....
作者: dioryoung    时间: 2009-7-25 18:34
很期待这次的活动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9-7-26 12:47
浦东啊?有什么车到吗?
一定来看看
作者: hzwood    时间: 2009-7-29 23:51
真想去看看,想当年在上海书城边上的那次最终流产,可惜这次怕没时间,不知道5号去还能看到所有的东西吗。
作者: gunstars    时间: 2009-7-31 16:56
为啥今天31号了我去看了下连展台都没搭好?到底是不是在太平洋三期那里的啦?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7-31 18:05
早就搭好了,不是在三期卖电脑的地方。是正门口右侧的一个小门(停车场边上),光环地带,下去。
作者: gunstars    时间: 2009-7-31 18:43
好的,谢谢哦!明天接着去~~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8-10 16:37
原帖由 TF爵士 于 2009-7-22 09:35 发表
青岛的没戏了!!

能否在青岛举办一次呀!!!

期待!


强烈支持!!!!!!!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8-10 20:52
又一次的感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