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烈祈祷《变3》使用《半条命II》背景资料的剧情!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17 23:10
标题:
强烈祈祷《变3》使用《半条命II》背景资料的剧情!
先声明:本帖政治立场——塞星第一,FPS第二,中国第三!
我所说的《半条命II》背景资料的剧情大意是:
外星人(在《半条命》系列中是“联合军”),发动一场战争,用七个小时就灭掉了全球的军队,史称“七小时战争”。
这是什么概念?就是说什么美军、英军、俄军、法军,还有中国的解放军全都完蛋!对比《变2》,才知道这样设置剧情的好处是大大嘀——
(1)地球反抗军由主角领导,谁也别抢主角的戏!
(2)省得在虚拟世界中费力处理与现实军队的关系!
(3)要S一块儿死,哪个国家的政府、军队或者FQ都没话可说!
回到《变2》,其中中国人民比较不高兴的一点就是:美军进中国来干嘛?中国军队哪儿去了?
我以一个闯荡FPS的塞星后人的身份说:
中国军队早就躲一边去了!
美军在《变2》中抢戏,已经惹翻了博狂两派的全体塞伯坦人;中国军队还敢干出跟我们敬爱的汽车人抢戏的事儿吗?中国军队一向比较懂事,从不像美国军队那么嚣张,所以就集体躲起来喽!广电总局局长没兵可调,急得没办法,于是代表中国广电总局跪求擎天柱大哥率领汽车人相助!哼哼……
其实中国军队不出场是对的!美国军队出了场才是错的!
中国军队打不过霸天虎,抱头而跑是应该的!美国军队拿着一把子M16就把霸天虎打得止步不前,才是不应该的呢!
再说,汽车人也来了呀?怎么没人质疑汽车人的“入境主权问题”呢?因为汽车人对地球国家主权豁免!美国是地球国家,可没这待遇!当然也可以这么理解——擎天柱是先认识美军的,他一到地球,就展开与世界各国的外交攻势,似乎也太高调了。大哥当时跟中国关系不太熟,于是指定美军作为中间人陪同入境。这么说,合逻辑,可是大家也照样骂美军,不会骂对美军提出陪同要求的汽车人!连我也照旧想起美军就不爽!
所以,为什么不连美军也灭了呢?这样一劳永逸!《半条命》系列也是美国人做的,人家VALVE(制作组)能够做到的不爱国兼不爱地球精神,派拉蒙应该好好学习啊!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7-17 23:13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